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湖雙姝狹路相逢!見賴清德再挺高嘉瑜 吳欣岱表情曝光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0:55
賴清德再力挺高嘉瑜,同場的吳欣岱表情曝光。(圖/TVBS)
賴清德再力挺高嘉瑜,同場的吳欣岱表情曝光。(圖/TVBS)

北市港湖立委「三姝對決」,泛綠的台灣基進吳欣岱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競爭也白熱化,儘管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力挺高嘉瑜,但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及前立委姚文智卻反幫吳欣岱站台輔選。賴清德今(13)日到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禮斗法會參香祈福,致詞時再幫高嘉瑜拉票,而同場的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

吳欣岱則依舊面帶微笑的在廟內發傳單、同支持者合照。(圖/TVBS)

 
賴清德在活動前受訪,被問到跟高嘉瑜合體是否代表選區危險?黨內人士徐國勇、王必勝幫吳欣岱站台,會出手協調黨內?他表示要利用這個機會拜託、報告,高嘉瑜非常難得在國會問政第一名,不管哪個團體都評鑑她是第一名立委,不管是積極爭取地方建設,包括地方陳情多年的東湖段(東環段) 或汐東段,在高嘉瑜努力下都通過,不是過去立委能完成。

另外,賴清德也強調,高嘉瑜在立法院表現沒有違反黨團規定,遵守黨團規定進行問政工作,「懇請父老鄉親支持,也只有高嘉瑜有辦法繼續贏得這個席次,對整個台灣未來、民進黨過半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同樣出現在會場的吳欣岱則表示,已經陸續感受到支持者對高的憤怒,且也不願再投高嘉瑜,這種情緒已經高到高嘉瑜不可能當選。至於是否特別來碧山巖踢館?吳欣岱澄清,碧山巖定期有活動,每天在地居民都一定會來的祈福儀式,今天是跟很多支持者一起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戰#民進黨#賴清德#港湖#高嘉瑜#吳欣岱#台灣基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95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