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仇恨值高不適任立委? 陳時中:攻擊不可取


發佈時間:2023/11/1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9:36

民進黨15日就要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一度呼聲很高的醫界代表的陳時中,現在有醫界人士反彈,更聯署推薦醫生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而周慶明今天也證實,醫師全聯會有正式的推薦他,但對於有醫界人士稱陳時中仇恨質太高,周慶明說自己不曉得也不清楚!

圖/TVBS
醫師節慶祝大會,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來了,台上致詞,力挺賴清德!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賴副總統在他的政見裡面,不斷強調要健康台灣的,這樣的一個使命,未來大家一起努力。」

這算是在替自己的不分區,做最後努力嗎?因為一度呼聲很高的陳時中,不分區醫界代表,可能換同場的他,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

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我們其實醫師全聯會,有正式的通過這推薦,來代表我們台灣的醫界,來爭取這一席的不分區立委。」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每一個專業團體,都會想要自己在立法院,有相對的有代表性的人,來做他們的應該說代言人,所以醫師團體希望,他們全聯會理事長,來做不分區的立委,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陳時中說自己平常心,只是慶祝活動上,兩人似乎沒太多互動,陳時中致詞,台上不見周慶明,反倒是有總統在的場合,周慶明以主辦方之姿一路陪,而且陳時中聽到挺周慶明的醫界人士,貶低牙醫,又說自己仇恨值高,可就不是很開心!

圖/TVBS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我覺得不斷地來用這樣,個人的有點類似攻擊的行為,這樣子不可取啦吼。」

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站在醫師全聯會的立場,我們是當然是,我們去爭取我們的,那至於說這個期間的這些聲音,其實我們真的是不曉得,真的不知道。」

隨著民進黨不分區提名時間逼近,親疏遠近,明爭暗鬥,一一現形!

圖/TVBS

總統蔡英文:「(總統支持周慶明理事長),(列入不分區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時中#醫界人士#周慶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9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