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揪唱歌!陳時中婉拒:歌聲調性不同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華紹平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8:38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今(4日)積極幫立委參選人輔選,與立委高嘉瑜同台時,兩人台前互動熱絡,不過高嘉瑜致詞時對於泛綠分裂自認是「惹出來」的,原本在低頭滑手機的陳時中,聽到後「默默點頭」。

圖/TVBS


 
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vs.立委(民)高嘉瑜:「部長今天怎麼那麼帥,你看他今天穿這件是不是很帥,(會全力支持高嘉瑜嗎),當然當然這還要問嗎,一定是全力支持啊。」

高嘉瑜主動上前打招呼,要放下過去恩怨拚團結,身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這母雞要當好當滿。

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vs.立委(民)高嘉瑜:「晚上再請部長唱歌來祝福,哈哈哈哈,(有想要唱什麼歌),對齁我都沒有想到,但是我們歌聲的調性不同。」

 
這畫面真的有點尷尬,陳時中前一秒挺到底,要揪唱歌卻稍顯不領情。

立委(民)高嘉瑜:「在我的選區裡,大家都知道最需要的就是團結,大家說對不對(對),我們有一個算是泛綠陣營的一部分,這也是我們自己惹出來的。」

圖/TVBS

大小綠分裂高嘉瑜姿態放到最低,原本低頭滑手機的陳時中,聽到這話在台下默默點頭。

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她(高嘉瑜)自己以前的做事,也許有一些爭議,那都是其來有自,不過她也深知檢討會愈來會愈好。」

意思就是有看到高嘉瑜的改變,要支持當然沒問題,民進黨辦造勢要讓立委提名「八仙過海」,但要選的王世堅人沒到,倒是早上已跟陳時中同台拚選,但過去的「感性理性說」,兩人隔空把誤解說清楚。

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對我來講這是一個純粹理性問題,怎麼樣讓本土政權能夠延續。」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我都跟陳時中部長,跟我們市長候選人站一塊。」
 

圖/TVBS

只是自家人「堅偉初選」後,兩人裂痕到底要如何解。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我辦公室有發出邀請,那也有通知何志偉委員,他們晚上有其他行程。」

說是有寄邀請函,但何志偉辦公室說根本沒收到,這兩人恩怨,就像陳時中面對王世堅高嘉瑜的態度一般,選後仍然是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民進黨#陳時中#立委#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2406

0.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