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湖綠內戰!生日邀賴相挺遭衝場 高嘉瑜轟吳欣岱「沒品」

記者 韋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8:21

台北市南港、內湖立委選戰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7)天生日舉辦廟口開講,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沒想到遭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衝場,讓高嘉瑜痛批,吳欣岱不顧維安衝場,是最沒品的行為,而且在沒獲得賴清德同意下,就私自合成照片,已觸犯法律和政黨彼此尊重的底線。

高嘉瑜上午受訪時表示,台灣人敦厚善良,吳欣岱昨晚想辦法衝撞、靠近選舉場,尤其選在賴清德下車時突然靠近,不顧維安,很危險,也沒禮貌,這種行為只有狼性種族做得出來。

 


令高嘉瑜更生氣的是,吳欣岱還帶著與賴清德的合成看板前來,高嘉瑜表示,第一時間並沒有發現,是有民進黨員提醒,吳欣岱未獲賴主席授權,擅自製作合成文宣,已觸犯法律和政黨之間彼此尊重的底線,高嘉瑜才發現吳欣岱未獲賴清德主席同意,片面偽造、合成照片、作為宣傳。

高嘉瑜也喊話,賴清德唯一支持自己,請對手不要說謊和混淆視聽,更說謠言都是吳欣岱放的,但吳欣岱也回嗆,高嘉瑜選民「白大於綠」,自己才是本土派參選人,賴清德在這位置上不得不支持高嘉瑜,其實也很委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民進黨#立委#選舉#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2407

0.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