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控李彥秀養網軍!意外扯出邱議瑩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23

港湖選情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緊咬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透過許哲賓當股東的歐絡因公司養網軍,讓李彥秀大酸不要選情告急亂攻擊,還意外揭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曾合作歐絡因,但邱議瑩辦公室否認有合作關係。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們也要呼籲李彥秀,不要成為港湖好油。」

騎上重機都不忘大酸對手,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化身重機騎士,似乎是想加速甩開跟對手的距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許哲賓是歐絡因的常業網軍,而最近又在PTT網路上,針對AIT事件攻擊我,而李彥秀又是購買歐絡因,廣告的最大的廣告主。」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現在選情告急了,才去找議題來攻擊,李彥秀所有的一切,都禁得起檢測,更何況這些政治獻金的花費,都有經過會計師的簽證。」

要高嘉瑜不要選情告急亂攻擊,高嘉瑜就翻出監察院的政治獻金,說李彥秀選立委在方和傳媒就砸了202萬,然後也在許哲賓擔任股東的歐絡因,前後也花了82萬9,質疑這其中有貓膩。

國民黨議員李彥秀:「不只是我,包括邱議瑩也委託,拍過相關的照片,具體是什麼我不清楚。」

圖/TVBS

點名民進黨自家人不也有合作歐絡因,邱議瑩辦公室回應,選舉的時候沒有合作過歐絡因,是2020年請做設計的朋友,幫忙畫賀年圖卡總共2次,那位朋友剛好在歐絡因,因此才有不到三千元的勞務發票,只是談到好油案,民進黨立委又爆林裕紘跟雲林張家的關係。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好油請的律師是韓國瑜的老婆家族御用律師,國民黨還在瞎扯,好油是民進黨的人,一個忠於民進黨的人,會去請韓國瑜的太太家族律師。」

緊咬好油跟國民黨的關係,似乎是想為了民進黨前一陣子,被好油案弄得烏煙瘴氣,現在抓緊機會一吐當時的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政治獻金#監察院#許哲賓#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260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