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工自導自演!遭起底曾替朱立倫工作 國民黨急切割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0:22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多次針對巴西進口蛋爭議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昨天卻爆出是找上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許男還是處理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陳情信箱。不過國民黨今(3)日出面否認,許哲賓是在政策會負責新聞摘要,並未負責任何主席相關業務,「主席辦公室無人認識他」。

許哲賓2020年立委選舉時,擔任雲林縣長張麗善姪女、雲林縣第1選區候選人張嘉郡的發言人,在張嘉郡落選後轉進國民黨中央工作,《鏡週刊》報導許哲賓不只是政策會黨工,還負責主席辦公室陳情信箱,替朱立倫處理陳情內容。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3)日嚴正駁斥,不要為了假消息再製造假新聞,許哲賓並未負責任何主席相關業務。

 

進口蛋爭議未平。(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楊智伃指出,朱立倫的主席信箱由她本人負責、主席陳情書由主席辦公室直接負責,從未經手其他單位,主席辦公室更無人認識此許姓黨工,許哲賓負責工作為政策會每日新聞集要,該篇報導內容完全與事實不符。

楊智伃強調,該自導自演的案件已是令人震驚且遺憾的消息,不應再有帶風向製造假新聞的案件發生,國民黨譴責所有作假的行為,希望司法檢調儘速釐清真相,尊重司法並支持檢警依法究責勿枉勿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bay好油#農業部#巴西進口蛋#朱立倫#許哲賓#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