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國民黨工收押禁見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08:50
進口蛋爭議延燒。(示意圖/TVBS)
進口蛋爭議延燒。(示意圖/TVBS)

林裕紘經營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因為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遭人恐嚇威脅其家人,昨(2)日由桃園地檢署指揮刑事局,聯合警局偵辦,發現國民黨工背景的許哲賓疑似涉嫌,搜索約談,許嫌竟供稱恐嚇案為林裕紘指示所為,進而查詢手機通話錄音檔,發現兩人在討論恐嚇案內容,整起事件逆轉為「自導自演」,桃園地院今(3)日凌晨將許哲賓收押禁見。

林裕紘和好友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圖/翻攝自Linbay好油 臉書)

 
林裕紘經營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因踢爆進口雞蛋問題,聲稱遭人恐嚇、威脅其家人,日前還為此宣布「停止更新」,桃園地檢署分案指揮刑事局,聯合警局追查,檢警鎖定涉案人士為國民黨黨工背景的許哲賓,並持搜索票進新北市中和區租屋處約談到案。

據了解,38歲的許哲賓具有國民黨黨工背景,還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和林裕紘先前為舊識,許哲賓供稱整起案件為林指示,而警方查扣手機,發現兩人通話的錄音對話,讓整起事件大逆轉,從恐嚇案變自導自演案。

對此,國民黨在昨(2)日晚間回應,黨部對整起事件感到訝異,呼籲司法能盡速查明真相,依法究責、勿枉勿縱,從嚴處理涉案人的行政責任,至於進口雞蛋帶來的食安問題,國民黨會追究到底,保護國人健康。

 
檢警調查,許哲賓利用臉書假帳號,刻意到新北市某間咖啡店,使用公眾網路,還有Surfshark軟體以VPN方式連結國外網站位址,躲避查緝真實地點,並恐嚇林裕紘家人安全,檢警積極蒐證,查清許男身分,才於昨(2)日下午,持法院搜索票前往新北市中和區的租屋處。

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網路小編。(圖/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林裕紘人在國外,返台後將傳他到案說明,而許哲賓昨(2)日晚間移送到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已涉恐嚇、偽造文書罪嫌重大且疑有共犯,深夜在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檢察官說明此案嚴重混亂視聽,尚有共犯未到案,應予收押禁見以利後續偵查,桃園地院今(3)日凌晨2時許已將許哲賓收押禁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桃園#手機#雞蛋#臉書#進口雞蛋#恐嚇#自導自演#Linbay好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5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