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腳督」買臉書廣告! 賴清德斥百萬、柯文哲0元按讚最多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1:24

總統大選「四腳督」,各自投入資源拚人氣,根據臉書公開資料「廣告檔案庫」,四位參選人在臉書的廣告預算全曝光,過去90天的廣告花費,排名第一是賴清德,其次是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則是一毛錢都沒花!侯友宜競辦也說,善用社群媒體傳達政策,而「陸戰」可要腳踏實地,侯友宜2日下午在高雄英明市場拜票,和鄉親搏感情。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民眾:「來,加油加油。」

握手合照通通來,侯友宜下午到高雄英明黃昏市場,和選民搏感情,勤跑菜市場,陸戰要顧,空戰「網軍」資源也不能落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競選團隊花80萬在買臉書廣告,這部分知道嗎)?好,謝謝。」

 
侯友宜笑笑不多說,不過翻開臉書「廣告檔案庫」,侯友宜粉絲專頁64.8萬人追蹤,9月底這篇文就花了2萬元來投放廣告,受眾規模預估超過百萬、曝光次數達到35萬左右,這樣看來幾乎每篇文都下重本。

圖/TVBS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江怡臻:「我們善用各種社群媒體的管道,以多元的方式,無論是文字圖片或者是影片,努力傳達政策理念。」

但侯友宜可不是第一人,4位總統參選人一字排開,投放臉書廣告最多的,是民進黨賴清德,在9/27臉書這篇「性別平權」文章,就花了2萬元,而在IG的Youtube節目宣傳花更多錢,砸了5至6萬元,近90天以來已經花費1百萬!侯友宜排第二,大約84萬,郭台銘也花了13萬,至於民眾黨柯文哲則在廣告投入上,花不到0元,被譽為是「窮鬼戰法」

圖/TVBS

對此,郭台銘競辦說,網路流傳的金額並不正確,網路投放攸關選舉策略,認為投放廣告不能用金額或平台評斷,而賴清德辦公室則在截稿前,沒有多做回應。四位參選人,在臉書比財力也比人氣,看誰的觸及率會更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腳督#廣告#臉書#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