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自導自演!Linbay好油800字還原恐嚇案 道歉「退民進黨」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08:49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踢到進口蛋爭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踢到進口蛋爭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踢爆巴西進口蛋弊端,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事後在前立委黃國昌直播中落淚,宣布停更粉專,然而,整起事件卻有了驚天大逆轉,爆出恐是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對此,林裕紘今(3)日清晨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引發的風暴且愚蠢的行為,非常對不起他的義氣。」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爆出自導自演,決定退出民進黨。(圖/翻攝自Lin bay 好油臉書)

 
林裕紘一早在臉書寫下長篇道歉文「對不起,我犯錯了,向所有信任我、關心我的朋友們誠摯道歉」,表示恐嚇內容中有一部分是請朋友許哲賓幫忙傳訊,對方是基於朋友道義才幫忙,「但我思慮不周沒有想到他在國民黨黨部上班的事會引發的風暴且愚蠢的行為,非常對不起他的義氣」,不只毀了自己,也對他造成影響,不過,林裕紘強調,收到槍及刀的照片,這部分是確實存在的。

更多新聞:小犬增強暴風圈擴大!預估下午發陸警 有望「颱風假縣市」曝

林裕紘解釋,過去9年評論農業議題,所承受的壓力愈來愈大,更指出在這次雞蛋議題中,被推上風口浪尖,成為吹哨者,且提出來的質疑也都一一被證明,直言「該監督政府施政的是在野黨,但在野黨如國民黨也未能有效積極的監督執政的民進黨,反而見獵心喜,大多數都是來我這邊抄資料,作為議題的操作」,痛訴遭民進黨的支持者、側翼抹黑、出征。

 
林裕紘曾上黃國昌直播落淚宣布停更粉專,如今案件逆轉成自導自演。(圖/翻攝自Lin bay 好油臉書)

「我站在這個風頭浪尖之上,面對了比以往更多的壓力,也擊垮了我,我慌了,我選擇錯誤的方式逃避」,林裕紘請求大眾原諒他的過錯,並表示自己不配做一個民進黨黨員,宣布會辦理退黨手續「退出民進黨。」

更多新聞:買民生用品!7-11開出「千萬發票」 獎落這縣市

「Linbay好油」揭露進口蛋爭議,傳出遭恐嚇威脅,昨(2)日桃園地檢署指揮刑事局聯合警局偵辦,搜索約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未料,許哲賓供稱是受林裕紘指使,而警方查扣其手機也發現兩人討論恐嚇案經過,案情出現反轉,成了一齣「自導自演」戲碼,由於此案嚴重混淆視聽,且有共犯未到案,桃園地院今(3)日凌晨將許哲賓收押禁見。

Linbay好油道歉全文:

對不起,我犯錯了。

我向所有信任我、關心我的朋友們誠摯道歉。

請各位原諒我的懦弱,我並沒有那麼堅強,多年來評論農業政策、農業議題,遇到了太多的抹黑與不實指控,這些漸漸擊垮了我,導致我做出錯誤的事。
 

這些恐嚇的內容有些是真的,包含收到含槍跟刀的照片,而有一部分是我請朋友許哲賓幫忙傳訊給我,他是基於朋友的道義才幫忙我,但我思慮不週沒有想到他在國民黨黨部上班的事會引發的風暴且愚蠢的行為,非常對不起他的義氣,不只毀了我自己,也對他造成影響。

過去九年以來我評論農業議題,但在這幾年所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在這次雞蛋的議題中,反而站在風頭浪尖被稱為雞蛋的吹哨者,我提出來的大多數質疑的資料都是從農業部而來,而事實也一一被證明,包含了大量的雞蛋報廢、冷藏轉常溫使用的變質問題、大量進口蛋混入當成國產蛋使用。

該監督政府施政的應該是在野黨,但在野黨如國民黨也未能有效積極的監督執政的民進黨,反而見獵心喜,大多數都是來我這邊抄資料,作為議題的操作,而各路民進黨的支持者、側翼則大量出征我、抹黑我,就像我明明沒有在頂新工作過,也可以不斷地說我是黑心的頂新品油師,或者幫我貼上一箱水果都賣不出去的廢物這種標籤。

我站在這個風頭浪尖之上,面對了比以往更多的壓力,也擊垮了我,我慌了,我選擇錯誤的方式逃避。

我想要透過這樣來退場,從這場風暴中抽身,但我做了一個最不好的示範與退場的模式,讓一切變成一場鬧劇。
 

但我也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受到這些人長期的騷擾,永遠都找不到?

雖然我沒有像殺人放火那樣在現實中傷害到任何一個人,但這場鬧劇對不起一直信任我的人,他們也很驚訝為什麼我要這樣毀了自己?

因為我承受不了。

民進黨黨證上面寫著莫忘初衷四個字,但我沒有辦法堅持,我頂不住排山倒海的壓力,我的懦弱跟逃避上演了這場鬧劇,我覺得我也不配做一個民進黨的黨員,我會去辦理退黨的手續,退出民進黨。

對不起,辜負了各位的信任與支持。

我會誠實面對所有的責任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進口蛋#農業部#立委黃國昌#停更粉專#林裕紘#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林裕紘退民進黨#國民黨黨工 許哲賓#林裕紘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7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