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菜底加!賀國慶雙十節 新北市發2千份蔬果包、國旗貼紙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6:20
慶祝雙十國慶,新北市府規劃一系列活動。(圖/新北市府提供)
慶祝雙十國慶,新北市府規劃一系列活動。(圖/新北市府提供)

雙十國慶將至!新北市政府今年依照往例,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升旗典禮,10日上午7點開始免費發送2000份活力蔬果包、3000份國旗貼紙組給參與的民眾,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為了慶祝光輝10月,新北市府已陸續於市區重要道路、境內及聯外橋樑插掛國旗,預計超過萬面以上,讓民眾感受濃濃的國慶氛圍。

民政局長林耀長今(2)日表示,今年國慶升旗典禮主場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特製長18公尺、寬12公尺大國旗,由中和區退伍憲兵協會120 位弟兄護旗,展現磅礡氣勢,同時邀請林口國中熱舞社、緬甸歸僑協會擺夷舞活力開場,及穀保家商棒球隊領唱國歌。

 

林耀長表示,現場將發送2000份蔬果包、3000份手搖國旗及國旗貼紙套組,讓民眾可以一起揮舞國旗,也歡迎市民朋友發揮創意,以各種國旗元素妝扮參加慶典,共同祝福國家生日快樂。

由於新北市幅員遼闊,各行政區也同步升旗,方便市民就近參與,各現場將打造旗海飄揚的團結意象,讓大家熱情飛揚。許多公所並結合活動、表演、發放限量宣導品等,邀請民眾熱血參與,如萬里區安排1.2公里健走活動,蘆洲區由原住民團體領唱國歌、汐止區邀弗莎巴西打擊樂團表演等。

慶祝雙十國慶,新北市府規劃一系列活動。(圖/新北市府提供)

 

而公所發送的限量好禮也很吸睛,新莊區發放陶瓷碗、石碇區發折疊傘、石門區提供不鏽鋼餐盒及農特產品,雙溪區、汐止區則分別提供復古茄芷袋、運動毛巾等好禮,三重、永和等9區,也提供活力蔬果包 。

林耀長說,為迎接光輝十月,市府自9月30日起陸續於市區重要道路、境內及聯外橋樑插掛國旗,各區公所懸掛數量更比往年增加3,000面,讓民眾感受國慶的歡騰氛圍。

此外,市府也鼓勵民眾於住家一樓或社區大樓懸掛國旗,展現愛國心,像是五股區貿商社區每年國慶期間,社區中庭、大樓周邊國旗飄揚,住戶也自發性在住家門前插掛國旗,齊展愛國熱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侯友宜#國慶日#雙十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0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