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府認證7大寇」? 綠議員轟會勘屢被放鳥 侯:市府認真解決問題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5:00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臉書發文,稱據聞自己是「新北市府認證七大寇」,而且這兩天也見識到成為寇的待遇!張錦豪表示,6日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共同辦會勘,沒想到新北市府臨時請假也不派代理人來,痛批根本是民主崩壞!但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府重頭到尾都是站在民眾,替民眾解決問題,展現我們認真努力,負責任的態度。」

 張錦豪透露,自己原定在6日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汐止的新興路口會勘,但重要路口民生議題的會勘,市府臨時缺席,等同新北市府擺明不派員出席也不跟你溝通,而且這狀況,不只一次,隔天也就是7日的兩個會勘,也是全部臨時請假,全部都不演了,完全不配合。

 

 張錦豪最後強調,自己也懶得罵了,畢竟基層公務員是無辜的,新北市府18樓才是要求執行的決策單位。
 
 而張錦豪口中的七大寇,據悉分別為,民進黨議員戴瑋姍、張錦豪、顏蔚慈、黃淑君、李宇翔、卓冠廷與陳乃瑜。
 
 不過對於議員的指控,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府重頭到尾都是站在民眾,替民眾解決問題,展現我們認真努力,負責任的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民進黨#賴品妤#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65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