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舉辦!10/6盛大開展

記者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2:42

「2023台灣設計展」,21年來首度在新北市舉辦,這次以新北市美術館為核心,包含鶯歌陶瓷博物館等,一共5大展區,串聯捷運環狀線,將在10月6日盛大登場。

圖/TVBS

 
智能衣物回收箱一丟入衣服,就能落成循環經濟,有效回收,2023台灣設計展,今年由新北市和經濟部工業局,共同舉辦,將在10/6至22日登場,5日舉辦展前記者會,以新北O起來為主題,現場很熱鬧。

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一次在新北舉辦台灣設計展,我滿羨慕有的縣市,已經辦過兩次,總算圈來圈去,圈到新北市來了,當然這當中,其實大家都很努力,因為台灣設計展,不是屬於哪一個縣市,是屬於台灣的。」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是多元文化以及山海並存的環狀城市,各區都有不同特色,也有深厚的人文底蘊,這回新北O起來,不只在三鶯地區展出,新北市29個行政區,捷運環狀線也都有設計響應,更有129條路線154場次的,新北哩賀文化行旅行動展區。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新北市還有城鄉差距,就算是城市,它也有城市的文化,每一個地方文化都不一樣。」

21年來首次在新北舉辦,主展區以新北市美術館為核心,接著延伸到,鶯歌陶瓷博物館,鶯歌國民運動中心,鶯歌區同慶市民活動中新等,還有規劃新北捷運環狀線當衛星展區,整個場子一共五大展區,14個主題展以及活動,各個面向都融入,今年台灣設計展,超過百位設計師一起圈起,新北設計力,也讓外界更深入了解新北,感受設計翻轉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北市#侯友宜#設計展#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82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