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彈狂炸新北 侯友宜台中跑行程下指示:大家提高警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6:07
人在台中跑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仍緊盯新北大雨防災。(圖/TVBS)
人在台中跑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仍緊盯新北大雨防災。(圖/TVBS)

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雨區逐漸北移,氣象局對多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今(11)日下午至晚上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人在台中跑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仍緊盯新北大雨防災,他提醒市民,目前新北市包括三峽,烏來等地區,已經出現了大雨。同時也對新北市政府下達3點指示。

針對中央氣象局對新北市發布大豪雨警戒,侯友宜表示,他已經要求市政府立即開設緊急應變中心(EOC),相關人員即刻進駐、全程監控。再來,包括新北市南部的土城、樹林、三峽、鶯歌、以及烏來、新店、石碇、深坑等8 個行政區,也同步開設應變中心,人員機具,隨時待命。

 

板橋大觀地下道已淹水至1個輪胎深。(圖/TVBS)

最後,侯友宜指出,與水情有關的局處,水利局、警察局、交通局,也進入警戒待命,派人進駐可能強降雨地區,即時監控降雨情況,必要時,機具人員提早進駐,遇有災情,就地即刻處置。

侯友宜提醒,目前根據氣象團隊預估,最大雨勢約在下午三點到五點,以大漢溪周邊(土樹三鶯)較大,請大家提高警覺,山區活動的民眾,也請隨時注意天候的變化,如非必要,也請儘早下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豪雨#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5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