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耀昌慘了?挺郭台銘喊「下架國民黨」 朱立倫:考紀會嚴正處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1:35
郭台銘10日晚間在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晚會。(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10日晚間在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晚會。(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參加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活動時,除了呼籲大家支持無黨籍的郭台銘,還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等話,事後雖稱是「口誤」但已引發議論。對此,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僅表示,「目前黨部在了解當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考紀會一定嚴正處理,也會了解真相。

郭台銘雖然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但他近日動作頻頻,不僅勤走藍營基層,還不時舉辦造勢活動,醞釀獨立參選意味濃厚。而他10日晚間在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晚會,縣長鍾東錦、議長李文斌、徐耀昌也都來站台相挺。其中徐耀昌更在致詞時激動地喊出,不光要下架民進黨,「這次九合一選舉,大家用選票唾棄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大家也要用選票支持郭台銘!」雖說他事後改口稱是「口誤」,但言論仍引發爭議。

 

對此,侯友宜今日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被問及此事,他僅回說,「目前黨部在了解當中」。而陪同侯友宜參拜的朱立倫則表示,黨是大家的,就像一個大家庭,任何人做傷害自己的黨的事情,黨紀絕對不容許,考紀會一定會嚴正處理,也會了解真相。記者追問,徐耀昌是傷害黨嗎?真的是口誤嗎,朱立倫則強調,考紀會會嚴正處理、會了解。

朱立倫今日陪同侯友宜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圖/TVBS)

至於郭台銘還沒宣布參選,造成很多模糊空間,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呼籲趕快了解,朱立倫表示,黨中央、各地方黨部態度非常一致,723全黨一致決定徵召侯友宜,「全黨一致喔!」這是大家共識,他們也按照黨的規範,全黨一致要團結支持侯友宜,跟各地方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這是共同決定,也是大家必須遵守的。他強調,任何傷害黨、傷害提名同志,這是黨所不容許,也是黨紀不能接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徐耀昌#郭台銘#苗栗#朱立倫#獨立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