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勃起障礙!50歲以上「2人就1人中招」 用1招搞定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1:10
勃起障礙讓男性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勃起障礙讓男性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8歲張先生因工作常熬夜加班、應酬喝酒,但他發現近半年來,自己勃起硬度逐漸下降,且情形越來越糟,最後甚至小弟弟叫不起來,無法完成床事,自行服威而鋼也不見起效,到醫就醫,進行低能量震波治療一個月療程之後,才逐漸改善。

更多新聞:LINE新功能登場!「主題自動輪播」引好評 網授操作教學

 

50歲以上男性,每2人就有1人可能有勃起功能障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主治醫師黃建榮表示,台灣50歲以上男性,每2人就有1人可能有勃起功能障礙,除心理因素外,主要是陰莖動脈血管血流不順暢,而患有肥胖、三高以及睪固酮低下的男性,更容易提早出現不舉或性行為時無法維持陰莖足夠硬度的情況。

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首先都會想到威而鋼、犀利士及樂威壯等,約有6至8成患者可獲滿意改善,但缺點是吃了才有效果,沒吃就沒效;仍然有許多患者,平常也沒時間規律運動,沒有戒除菸酒,吃了威而鋼還是無法改善,醫師也束手無策。

 
低能量體外震波療法為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你有領到嗎?台灣勞工「最新平均薪資」出爐 2行業薪水最多

黃建榮指出,該院近期引進低能量體外震波療法,可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為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低能量震波可震盪陰莖血流、軟化動脈硬化,讓陰莖新生血管,打通血路、改善陰莖血液流動;大部分勃起功能障礙的病患在治療6至8次後會有明顯改善,醫師會視個人病情增加治療次數。

黃建榮說,性功能障礙與生活與經濟的壓力、焦慮、憂鬱或夫妻之間感情不睦等心理因素都有關係,不好的生活習慣要調整,也要有樂觀心情面對生活壓力,與妻子和家人多溝通,舒緩緊張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泌尿#勃起障礙#健康#男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3

0.1470

0.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