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餐最頂配菜!他見「黑黑一坨」不敢吃 老饕超推:吃完買整盤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09:00
一名網友前往自助餐挑配菜時,竟看到整盤炸皮蛋,讓他原地嚇到。(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前往自助餐挑配菜時,竟看到整盤炸皮蛋,讓他原地嚇到。(圖/翻攝自PTT)

台灣自助餐菜色豐富,加上價格較為低廉,故向來是學生與上班族的用餐首選。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前往可以自行挑選菜色的便當店光顧,沒想到餐檯上竟有一大盤的「炸皮蛋」,讓他瞬間原地嚇到,忍不住驚呼「能吃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不少饕客現身大推。

原PO在PTT八卦板以「驚!便當配菜有『這個』」為題發文指出,他心血來潮前往便當店買晚餐,由於該店可供消費者自行挑選菜色,於是他便仔細看了餐檯上的眾多菜色。不過,除了常見的綠色蔬菜、南瓜、炒豆干外,竟有一盤裝了大量「炸皮蛋」。

 

原PO看到便當配菜有炸皮蛋後,竟驚呼「能吃嗎」?(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比三色豆更夭壽!她買便當驚見「邪惡配菜」噁爆:竟然單飛了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這盤「炸皮蛋」是將整顆皮蛋裹粉後,再放入油鍋油炸而成。對於店家的料理方式,原PO感到相當不解,更驚呼「那種東西能吃嗎」?質疑皮蛋不是應該搭配豆腐、蒜頭、醬油膏,乖乖當個涼拌菜?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其中就有不少饕客大讚,「炸皮蛋很好吃…真心不騙」、「炸皮蛋很貴欸」、「你先吃一個,可能以後會整盤買下」、「那超好吃的,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炸皮蛋真的好吃」、「炸皮蛋一個20,爽死好不」。

不少網友都認為,炸皮蛋是非常美味且CP值超高的菜色。(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不吃白飯改喝湯?他掃光「便當店整桶湯」 店家怒:沒人這樣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討厭皮蛋味的人就受不了」、「我可以整顆生吃,但不能接受炸」、「炸皮蛋根本沒啥味道」、「直接吃還比較好吃,加點醬油膏」、「皮蛋炸乾不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餐#外食族#便當#便當配菜#炸皮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