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吃白飯改喝湯?他掃光「便當店整桶湯」 店家怒:沒人這樣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8:08
女網友提到自己男友非常熱愛便當店免費附湯。(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照)
女網友提到自己男友非常熱愛便當店免費附湯。(示意圖,非當事畫面/TVBS資料照)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糾紛的「白飯事件」還沒結束,不過又有女網友分享自己與男友在便當店的尷尬經驗,她提到男友特別愛喝自助餐、便當店的附湯,而且一次都喝10、20碗,今天更是一鼓作氣的喝完了整鍋湯,讓兩人被便當店阿姨怒轟「太誇張」,而男友還認為自己沒有錯,雙方差點當場吵起來,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一面倒狂轟太丟臉。

這名女網友在社群Dcard上提到,自己與男友都還是學生,平常不太會吃太貴的東西,因此常吃自助餐、便當等店。但男友每次看到有免費供應湯的店家,就會坐在店裡一直喝,幾乎每次都會喝到10、20碗,喝到整鍋湯都沒料或是見底。

 

女網友提到男友喝完整整一桶湯引起衝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再說道,但也不知道男友是不是特別渴,今天竟然直接把店家的整鍋湯喝掉。後續店家端了一鍋新的湯出來,男友還沾沾自喜的說:「你看,第一個喝湯的料可以裝到很多欸」。不過店內阿姨卻忍不住突然用台語有點大聲的說:「你們兩個這樣很誇張欸!真的沒有人像你們這樣啦」,原PO當場嚇了一跳急忙脫口解釋:「我只有喝一碗」。

而男友本來要跟對方吵架,但原PO覺得太丟臉只好趕緊把人拉走。想不到男友回家後仍堅持自己沒有錯,還不爽的質疑為什麼要拉走他,而原PO說的「我只有喝一碗」這句話也讓他受傷,讓他一個人承受所有的譴責,還不讓他捍衛自己,原PO最後無奈下也向男友道歉,但她還是忍不住發文吐露委屈「啊我真的只有喝一碗啊」,而男友情有獨鍾便當店附湯這件事,她也不知道該如何溝通。

 
圖/翻攝自Dcard

不過網友們看了一面倒的吐槽說「所以說你男友是河馬還是水牛」、「好丟臉,你男友超貪,嘴臉也太難看」、「我覺得他挺自私的,雖說多少都會再補湯品,但好像都不用顧忌到別人是否也要喝一樣的猛灌」、「就屁孩啊!真的討厭這種,這種免費仔一定講什麼明明規定湯免費喝,擺明惡意行為還當成法律條文來講」、「湯免費供應並不是讓他喝到爽欸!能不能不要那麼自私阿,讓後面的人也喝到湯阿」、「丟掉這個窮酸貨好嗎」。

還有不少人聯想到日前的北科大「白飯之亂」,開酸「男友肯定北科的」、「反串北科的新聞吧,這麼智x的人怎麼可能有人不分手」、「這篇文怎麼跟白飯文風向差那麼多啊,阿不是一堆學生挺學生,說老闆開店還怕人吃,現在這篇在罵男友自私丟臉,我懷疑這篇是來反串的」。

貼文引起廣泛討論,原PO也再度回覆強調,自己不是自創幻想文,兩人交往了10年,而男友也不是個只會貪小便宜的人,男友在其他店裡完全不會這樣,也常常會捐錢給保護動物的跟一些弱勢團體,家裡長輩前陣子也才剛買房給兩人住,因此分手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便當店#自助餐#附湯#學生#食量#奧客#消費糾紛#大胃王#北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00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