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著道歉?他問「北科大生錯在哪?」 眾人齊指這關鍵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7:44
兩鍋白飯引起學生和店家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鍋白飯引起學生和店家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北市市民大道一間熱炒店用餐,卻因白飯吃不夠,怒到店家Google評價留下一星負評,事件發酵引起軒然大波。後續學生重回店內道歉,不過爭議卻沒有平息,今(10)日又爆出有學生表示「被逼著道歉」,似乎仍是不服氣,就有網友也發文討論「北科大學生錯在哪?」

學生親赴店面向老闆道歉。(圖/翻攝自北科資財營)

 
北科資財營白飯事件在網路上討論得沸沸揚揚,雖然學生道歉,老闆也不再追究,不過卻還是引起兩派人爭辯,就有網友在PTT上提到,雖然看似學生和店家和解了,但自己卻一直不懂,北科大的學生到底錯在哪?

原PO點出六大關鍵,學生事前有告知店家可能的人數,有獲得店家同意;店家沒規定每人低消,學生也有合理消費;店家免費提供白飯;學生確實有吃不夠白飯的情;學生在網路根據事實跟個人感覺給予評價,而店家也有充分的機會在評論下回應店家觀點。他認為,怎麼看都不覺得學生有嚴重的錯,因此不解發問「到底北科大學生錯在哪?」

圖/翻攝自PTT

學生們的行為有人狂酸,但也有力挺的聲音,不過最多人指出問題在於「集體刷一星」,「錯在這樣就給人一顆星啊,吃人夠夠」、「去當奧客沒奧到說感覺不好刷一星」、「錯在刷一星啦,還用問」、「不講武德號召洗一星」、「刷一星可以阿,被公審就不要哭」。
 

不過也有人認為評價也是顧客的權益,「给一星是消費者的權利」、「發一個評論不行了?很多人去就只能一個人評論」、「發一個評論有錯?這就就定義成洗?」、「不爽不能刷一星喔」、「笑死,不能給一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科資財營#北科大#白飯#熱炒店#吃不夠#負評#一星#洗版#評論#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