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科技業!這一行近半數員工「激戰過同事」爽玩一夜情職業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29
最容易和同事發生一夜情的職業,竟讓人跌破眼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容易和同事發生一夜情的職業,竟讓人跌破眼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處長近日自爆偷吃,多年來和公司供應商女業務及客戶亂搞,會在上班時間出去開房間,連性癖都說得一清二楚,引發社會譁然。然而各行業亂搞男女關係的情事時有所聞,英國網站Thortful就曾做過一項調查,發現最容易和同事發生一夜情的職業,竟讓人跌破眼鏡!

更多新聞:5年睡百人換業績!藥廠女業務淚訴「沙發變X房」:門一鎖就來

 

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網站Thortful曾針對約2千名不同職業的勞工進行調查,研究發現最有可能和同事發生一夜情的職業,第一名居然是警察,而且比例還高達44%,相當於近半數的人曾激戰過同事。而第二名是藝術家,第三名則是科技業員工,調查結果如下:

最容易和同事一夜情職業:
 
1、警察:44%
 
2、藝術家:38%
3、科技業IT人員:33%
4、電氣/天然氣瓦斯員工:32%
5、銀行業員工:32%
6、人資:29%
7、會計師:28%
8、商店店員:28%
9、休閒娛樂業員工:27%
10、公車或火車司機:25%


研究發現最有可能和同事發生一夜情的職業居然是警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7:45驚見主管走出女廁!科技男爆「天天爽上女業務」荒淫內幕

 
老師被認為是最不可能和同事有染的職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該網站也發布「最不可能和同事有染的職業」調查,結果顯示「老師」被認為是最不可能的職業,僅10%;其他則為社工14%、科學家15%、律師18%,而一般被大眾認為最可能和同事有染的醫師與護理師,也僅19%,比例偏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創#群創光電#群創處長#許姓處長#科技業#激戰同事#激戰#一夜情#最容易一夜情職業#女業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20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