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纏綿激吻親到出聲!最強小三「斷開歌王」無預警宣布結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36
許志安和黃心穎昔爆不倫。(圖/翻攝自黃心穎IG)
許志安和黃心穎昔爆不倫。(圖/翻攝自黃心穎IG)

34歲香港TVB女星黃心穎2019年因為被拍到背著男友馬國明,和男星許志安在車上喇舌爆發不倫戀,事件轟動兩岸三地,黃心穎甚至被封為「世界級狐狸精」。事後馬國明忍痛分手,黃心穎後來又和已有未婚妻的樂團Rubber 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交往,兩人去年(2022)才公開認愛,如今傳出已登記結婚,女方被揣測「雙囍臨門」。

更多新聞:8年婚驚爆變調?大咖夫妻「IG半年零互動」網見1關鍵:怪怪的

 
 
許志安和黃心穎因在車內激吻爆發不倫戀。(圖/翻攝自新浪視頻微博)

據港媒《東網》報導,黃心穎2020年就搭上當時已有未婚妻的泥鯭,只是兩人矢口否認交往,直到去年才公開認愛,且發展成同居關係。如今傳出黃心穎又趕進度,已和泥鯭正式登記結婚,擺明是搶先在舊愛馬國明娶湯洛雯之前,被外界揣測黃心穎是否已懷孕。

更多新聞:「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館長火大點名余天:噁心的結構
 
黃心穎傳出已和泥鯭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黃心穎、Rubber Band IG)

據報導,「擬結婚通知書」上顯示,黃心穎和泥鯭本月13日申請登記結婚,男方比黃心穎大14歲,婚姻狀態上填「離婚」,黃心穎則是「未婚」,兩人填了同一住址,還被發現黃心穎的職業填上「Song Writer(唱作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喇舌#車內纏綿#纏綿#許志安#黃心穎#馬國明#黃心穎結婚#偷吃#最強小三#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52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