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婚驚爆變調?大咖夫妻「IG半年零互動」網見1關鍵:怪怪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0:24
王陽明、蔡詩芸夫婦被抓包社群半年幾乎沒互動。(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蔡詩芸夫婦被抓包社群半年幾乎沒互動。(圖/翻攝自王陽明IG)

40歲男星Sunny王陽明2015年和過去舊愛、歌手蔡詩芸結婚,婚後4年生下1女,兩人原本經常高調放閃,甚至被封為演藝圈「地表最閃夫婦」,怎料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王陽明夫婦已有近半年沒在對方社群放閃互動,而這1個月來甚至連互相按讚都沒,引發婚變揣測。

更多新聞:仔仔上月過世!賴薇如「8年慟失3好友」抄心經驚曝重大決定

 
 
近日有網友以「王陽明跟蔡詩芸是不是分居了啊?」為題在Dcard上發文,內容提到之前一直覺得王陽明夫妻相處很甜蜜,因此有追蹤他們的IG,「但我發現他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互讚了,然後也沒有發合照,感覺感情好像有點變化…。」

王陽明、蔡詩芸過去很愛放閃。(圖/翻攝自王陽明臉書)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直呼「妳會不會變成先知?」、「他們是分開了嗎...各個IG都沒有彼此的貼文了」、「前陣子Dizzy,限動有發比較負面的文字,但一下就刪掉了,那時就覺得怪怪的」、「他們不是分手過又復合然後結婚嗎?如果最後到頭來還是分道揚鑣收場的話,豈不是白忙一場?」、「蔡都把有王的貼文隱藏了ㄟ」、「哇,會不會真的有問題」、「應該是吵架啦!夫妻都會這樣」。
 

更多新聞:鬼門開!極凶年防抓交替「12生肖鬼月沖煞時間曝」外出必當心

蔡詩芸和王陽明育有1女。(圖/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但也有網友表示,「4/6還有車上的合照,我個人覺得如果各自忙起來,四個月沒發好像還好,之前他們發的也不算很頻繁,如果超過一年就有待商榷」、「看了一下蔡的ig,感覺是蔡把個人ig當作是宣傳個人專輯作品跟代言廣告,說不定她自己有小帳是鎖起來分享自己跟小孩老公生活~」、「前幾天女生發了些『看似』emo的文(會說看似是因為她用黑底,字縮小到我截圖後再放大也看不清楚,又無法翻譯),但當下看雙方哀居都還有互追彼此。前幾天他們參加同一場朋友婚禮也沒合照,甚至限動錄過去也沒看到對方⋯⋯真的希望最後會沒事,還在期待他們二寶的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變#大咖夫妻#大咖夫妻婚變#零互動#IG零互動#王陽明#蔡詩芸#王陽明蔡詩芸#王陽明夫妻#王陽明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