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30
孫翠鳳近年來身體微恙。(圖/翻攝自孫翠鳳臉書)
孫翠鳳近年來身體微恙。(圖/翻攝自孫翠鳳臉書)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上月才爆4年婚玩完!本土女星「無預警宣布摘子宮」只留卵巢

 
 
孫翠鳳和楊小黎、鍾瑶等人17日現身《叫我林彩香!》彩排記者會。(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由孫翠鳳、鍾瑶、高玉珊、楊小黎等演員演出的春河劇團舞台劇《叫我林彩香!》昨日舉辦彩排記者會,十多年未演出舞台劇的孫翠鳳,這次受導演郎祖筠之邀演出,她坦言當初老公極力勸退,因為她是明華園當家小生,擔心要演媽媽與過去反串的帥氣形象不符,但孫翠鳳笑稱「你太小看你老婆了,我就演個歐巴桑給你看」!

更多新聞:脫了!本土劇女神「全裸濕身寫真」超兇蹦出 熟齡更誘惑
 
孫翠鳳說年輕演員都很體諒她,每次爬樓梯都會幫忙攙扶。(圖/翻攝自孫翠鳳臉書)

只是孫翠鳳2016年曾因罹退化性關節炎膝蓋動刀,她昨天也透露後遺症就是一病發就容易痛,現在也不太能爬樓梯,彩排期不但都會戴護膝,甚至得吞止痛藥才能上陣,還好年輕演員都很體諒她,每次爬樓梯都會攙扶孫翠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翠鳳#動刀#孫翠鳳動刀#孫翠鳳近況#明華園#歌仔戲#退化性關節炎#吞藥#後遺症#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339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