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了!本土劇女神「全裸濕身寫真」超兇蹦出 熟齡更誘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5:37
陳子玄釋出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陳子玄IG)
陳子玄釋出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陳子玄IG)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離婚後,今(16)日傳出「雙囍」臨門,一個是她認了目前有了「有感覺」的新歡,另一個則是即將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陳子玄也釋出大尺度辣照,上空全裸入鏡讓人鼻血狂噴。

更多新聞:車內纏綿激吻親到出聲!最強小三「斷開歌王」無預警宣布結婚

 
 
陳子玄圓夢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圖/翻攝自陳子玄IG)

陳子玄即將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心懸子玄》,自稱老少女的她今在臉書上笑稱「老蚌生珠圓了從17歲至今的夢想!」事實上,陳子玄日前就在IG上搶先曝光大尺度寫真照,不僅有她身著粉紫色內衣蹦出渾圓上圍的火辣視角,其中一張更是上半身全脫了,激裸入浴讓人想入非非。

更多新聞:破尺度!台版三上悠亞「蕾絲內衣褲誘惑」渾圓辣暈4萬粉
 
陳子玄全裸。(圖/翻攝自陳子玄IG)

「人生第一本寫真書即將誕生了!」陳子玄說終於完成重要的人生大事,感謝出版社讓她重拾年輕活力與美麗的勇氣,還要粉絲幫忙決定封面照。辣照一出,近萬粉絲暴動按讚,驚呼「太辣了!都喜歡」、「三張都好美」、「小孩子才選123,而我全都喜歡全都要」、「好性感好有女人味」、「會出實體書嗎」、「太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劇女神#脫了#全裸#本土劇女神全裸#陳子玄#陳子玄寫真#陳子玄全裸#陳子玄離婚#寫真#誘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87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