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柯死亡交叉!爆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大閱兵」:成績超乎預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30
邱毅也預估郭台銘下一步,應該是短期內找到搭配副手宣布參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邱毅也預估郭台銘下一步,應該是短期內找到搭配副手宣布參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受矚。昨(17)日他引用經典童話《三隻小豬》故事,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故事中的「大野狼」,隔空喊話侯友宜、柯文哲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正式向藍白陣營提出合作邀請。接著昨晚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作東的台北市鉅星宴挺郭餐會席開85桌,前立委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前的大閱兵,成績已超乎預期。
 
邱毅今(18)日早在臉書上發文稱,昨晚在台北市鉅星宴的挺郭餐會開了85桌,來自台灣各地的雲林同鄉會,就超過1000人,直指前縣長張榮味的動員力果然驚人。而張榮味在致詞時也明確指出,這場餐會是挺郭參選,並將助郭進行連署,獲得參與者熱烈響應,邱毅從最初餐會預計開50桌,最後增至85桌擠爆現場來看,斷言「參加者每人在地方都有一片天,照此情況估計,連署破100萬,是有可能的。」

 

更多新聞: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郭台銘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圖/黃韋銓攝)

邱毅還提到雲林同鄉蔡正元也參與餐會,他在致詞時提及雲林人最講義氣,「吃人一口,還人一斗」,接著就提到疫情高峰期,受惠於郭台銘購買BNT疫苗的人,打一針,還一票,這句話引起全場共鳴,獲得滿堂彩。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在宣布參選,進行連署前的大閱兵、大點將,成績超過預期!」並透露據了解,郭台銘超過十場以上的造勢活動已排定,將在未來數週內陸續登場,從現在起,台灣各縣市的地方派系首度大團結,郭台銘將展現出在野三人中最強大的陸軍實力。

郭台銘正式向藍白陣營提出合作邀請。(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針對郭台銘引用正毅兄弟的「三隻小豬論」,明指大野狼就是賴清德,願邀請侯友宜、柯文哲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下架民進黨。邱毅認為侯柯兩人不會有正面回應,並稱目前柯文哲因連續犯下錯誤、支持度下跌,已與侯友宜死亡交叉,但侯支持度仍僅21%,與1個月前低谷無太大差別,邱毅直指「侯趕上老二,是得力於柯的下跌,藍營支持者回流,在郭宣布參選後,這些支持者的動向仍有待觀察。」

更多新聞:上月才爆4年婚玩完!本土女星「無預警宣布摘子宮」只留卵巢
 
邱毅也預估郭台銘下一步,應該是短期內找到搭配副手,然後宣布參選,接著進行連署。待連署完成,取得正式的參選資格後,三人才有可能進行整合協商,或者其中兩人整合成一組,透過棄保,邊緣化第三人,也有可能打敗賴清德,完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死亡交叉#民調#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賴清德#三隻小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8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