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史上第一人「全裸走紅毯」!美胸女王驚爆:遭設局陷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19
話題女王嚴淑明。(圖/翻攝自嚴淑明臉書)
話題女王嚴淑明。(圖/翻攝自嚴淑明臉書)

「話題女王」嚴淑明2005年登上第4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時,因為僅披著鑲鑽上衣、貼上胸貼,成為史上第一全裸步上金鐘紅毯的女藝人,在當年引發轟動。近日嚴淑明談及此事罕見不忍開腔,怒批根本就是被設局陷害。

更多新聞:5年睡百人換業績!藥廠女業務淚訴「沙發變X房」:門一鎖就來

 
 
嚴淑明2005年穿著一襲鑲鑽上衣,上空全裸步上紅毯。(圖/TVBS資料照)

嚴淑明2005年穿著一襲鑲鑽上衣、貼上2片胸貼,就走上金鐘紅毯,傲人雙峰一覽無遺,也讓她成為全場焦點,連天心、林志玲都硬是被比了下去。當天嚴淑明表示「我今天要穿的時候已經很害怕了,但是我很想選這件,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多新聞:不是科技業!這一行近半數員工「激戰過同事」爽玩一夜情職業曝
 
嚴淑明直指當年根本是被設局陷害。(圖/翻攝自嚴淑明臉書)

沒有想到事後嚴淑明被批評不請自來,近日她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不忍了,還原整個過程。嚴淑明說,當初是廠商推薦這件鑲鑽上衣,希望她能穿上走一場活動秀,但嚴淑明認為這件衣服實在太美了,不該只在小舞台登場,於是聯絡當時金鐘獎主辦方的最高層,稱自己想在金鐘獎上「創造一個經典」,對方聽完不僅一口答應,還謝謝嚴淑明願意穿這套衣服參加典禮。
 

更多新聞:上月才爆4年婚玩完!本土女星「無預警宣布摘子宮」只留卵巢
 
後來嚴淑明果然造就流量和名氣,但也因為一則批評她「不請自來」的報導讓評論大逆轉,很多人怒轟嚴淑明不要臉到這種程度,讓她陷入人生最黑暗的低潮。最終該記者向嚴淑明道歉,她也大器原諒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裸#全裸走紅毯#金鐘獎#美胸女王#嚴淑明#上空全裸#不請自來#設局#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