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處長戰3女爆性愛片!他證實收8文「越寫越露骨」驚人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31
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近日毀滅式自爆劈腿掀起巨大風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近日毀滅式自爆劈腿掀起巨大風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近日毀滅式自爆長期劈腿3名人妻的桃色風波,坦承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連日來鬧得沸沸揚揚,事後許姓處長主動請辭。前立委郭正亮透露,他收到8篇原文「越寫越露骨」,再爆科技圈驚人內幕。

更多新聞:上月才爆4年婚玩完!本土女星「無預警宣布摘子宮」只留卵巢

 
 
群創光電許姓處長近日在網上發文自爆因對婚姻不滿,多年來都與公司供應商及客戶亂搞男女關係,而且時間點都是重疊的,透過供應商來公司開會時間帶出去吃飯、開房間,且直到現在仍持續進行中。許姓處長甚至將他劈腿的3名人妻個資詳細列出,更詳述性癖好震驚各界。

更多新聞:侯、柯死亡交叉!爆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大閱兵」:成績超乎預期
 
群創光電爆桃色風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突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圖/翻攝自臉書)

 
郭正亮昨(17)日上TVBS《國民大會》時爆料,有個在科技圈的朋友在群創光電處長爆發偷吃醜聞後,將自己收到的貼文全都傳給他,「收到了7、8篇,而且越寫越露骨…這難以想像是本人貼的啦!」郭正亮還驚爆其中有個「小六」還抗議怎麼公布她的電話,認為貼文應非處長本人貼的,但總之是鬧出大事。

更多新聞: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郭正亮昨日上《國民大會》。(圖/TVBS)

郭正亮話鋒一轉,提到他比較意外的是電子零組件的供應商,竟然做生意還要搞到男女關係,「表示處長有相當決策權嘛!難怪電子零組件的供應商,開始由很多女生來擔任,為了爭取訂單就要跟處長建立特別關係。」他也直指這種狀況其實金融界也很多。

針對這起桃色風波,群創表示會借鏡此事件,勇於認錯,誠心悔改,積極扛起責任,公司一直以來重視誠信、正直價值觀,對客戶、供應商營業秘密及員工個資等相關機密資訊的保護不遺餘力。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創光電#群創處長#群創許姓處長#性愛片#群創處長劈腿#人妻#外遇#劈腿#露骨#群創光電處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5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