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睡百人換業績!藥廠女業務淚訴「沙發變X房」:門一鎖就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31
該女業務透露有時慾火一來,辦公室門鎖起來就會發生性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女業務透露有時慾火一來,辦公室門鎖起來就會發生性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坦承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掀開大眾對於業界潛規則的熱議。而大陸也有一名藥廠女業務淚訴,工作5年多來和上百位客戶發生過性關係,有時辦公室門一鎖就來猶如「沙發變X房」,她甚至會隨身攜帶保險套。

更多新聞:群創處長戰3女爆性愛片!他證實收8文「越寫越露骨」驚人內幕曝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在北京某藥廠擔任藥品銷售的女業務員自爆,同業間為了搶訂單都會出奇招,對於以男性為主的醫界高層來說,年輕女性無疑就是一項利器。她坦言自己工作5年多來,就遊走在多位醫界高層之中,和她發生性關係的人數竟高達上百人。

北京一名前藥廠女業務淚曝5年睡百人換業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女業務透露,經常會和這些高層約在摩鐵或酒店發生一夜情,若一時克制不住情慾,就直接把辦公室大門鎖起來,和對方發生關係,她形容這就猶如「沙發變X房」。因為工作上需求,常會突然被要求性服務,為了保護自己,她必須隨時自備保險套,同時觀察生理期是否有異狀以免懷孕。

 
更多新聞:上月才爆4年婚玩完!本土女星「無預警宣布摘子宮」只留卵巢
 
對於以男性為主的醫界高層來說,年輕女性無疑就是一項利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女業務感慨,一度覺得自己的人生就是「應顧客要求」而安排的,感情也因為工作變得一塌糊塗。最後她再也受不了業界潛規則,決定離開醫藥事業這個黑暗的地獄,也才有勇氣將內幕全說出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創光電#群創處長#群創光電處長#許姓處長#偷吃#醫界#睡百人#醫界潛規則#女業務#上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0865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