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創處長「專吃人妻」沒挑嫩妹!內行讚懂玩:這年齡段最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4:43
原PO好奇有些人怎麼會覺得人妻比較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好奇有些人怎麼會覺得人妻比較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爆出處長劈腿女業務風暴,而且3名對象還都是人妻,不少網友疑惑為何不選單身的年輕嫩妹,反而是專挑人妻下手,結果反釣出內行人笑虧「你完全不懂!」

更多新聞:5年睡百人換業績!藥廠女業務淚訴「沙發變X房」:門一鎖就來

 
 
網友以「好奇有些人怎麼會覺得老人妻比較好?」為題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昨(17)日看了群創桃色風波後有感而發,在PTT八卦版上以「好奇有些人怎麼會覺得老人妻比較好?」為題發文,內容提及他和家裡長輩聊天,「我就問同樣條件基準,我寧可選三個18-20(歲)高中女孩子,誰要有小孩子老菜脯的媽媽呀!」

更多新聞:不是科技業!這一行近半數員工「激戰過同事」爽玩一夜情職業曝
 
許多網友認為人妻比較敢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話一出原PO立刻被阿公訓斥:「憨孫喔!你選三個青魚還不是從頭來過,還不如選人家已經開發過的!」他聽完瞬間感覺奇怪的知識增加,便詢問廣大網友有何看法。
 
 
更多新聞:7:45驚見主管走出女廁!科技男爆「天天爽上女業務」荒淫內幕

對此,鄉民紛紛笑稱「人妻的好,用過才知道」、「你阿公懂玩」、「人妻不黏牙」、 「阿公非常懂,你真的太嫩」、「30-40左右的會玩得最讚」、「人妻好啊彼此知道只是玩玩」、「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人妻玩玩才騷,不騷太清純很難用」、「人妻比較敢玩,年輕的像死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創#群創光電#群創光電處長#許姓處長#人妻#嫩妹#偷吃#女業務#專吃人妻#群創光電許處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