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之亂」燒不停! 學生疑火線親曝:店家說詞和實際不一致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2:45
白飯之亂多日未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白飯之亂多日未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科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表示短時間來不及供應,事件爆出後,風波不斷,有疑似「北科資財營」總召的最新留言指出「店家說詞和他們實際經歷的並不一致」。

 

前日學生道歉已和老闆和解,未料事件仍不斷延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披泰雅族服跳嘻哈應戰 JUN陳俊奪街舞賽冠軍將出戰德國

前(9)日晚間學生親赴熱炒店向老闆道歉,老闆也感性的說道,自己選擇接受和包容,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大家都以為事情落幕了,未料,當日深夜,店家Google又被網友刷一星負評,對此,北科資財營回應:「不是我們,我們已經要求工作人員撤下所有的評論。」不過也有網友特地五星好評幫店家補血。
 
昨(10)日更有消息指出,學生爆料「根本沒人想道歉,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當日晚間「北科資財營」總召再發長達10分鐘聲明影片,表示沒有事前預約,致電時有告知店家用餐人數20幾位,實際情況是,他們問店家是否會補飯,店家表示已用完兩桶飯、且超過晚間8時,避免浪費不會再補,並非兩桶飯都是他們吃掉的。

 
 
疑似資財營總召在學生社團留言。(圖/翻攝自 臉書)

更多新聞:白飯之亂延燒!北科大首發聲明曝原委:師生承受過度輿論壓力

今(11)日,疑似「北科資財營」總召留言指出,如果他們(指店家)有以學生考量為優先,不想傷害學生的身心狀況,有想私下和解,為什麼第一時間要通報媒體,更質疑「為什麼要將監視錄影器拍攝到工作人員的畫面流出?」並稱店家的說詞和他們認為的實際狀況不一致,在文末堅稱會為了同行的工作人員,及系上同學聲譽站出來,不再隱忍店家矛盾的說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飯#熱炒店#道歉#北科大#北科資財營#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2647

0.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