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科吃光熱炒店白飯!網揭「炎上最大輸家」:學生過了就過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0:22
白飯事件仍持續延燒。(示意圖/AI生成圖)
白飯事件仍持續延燒。(示意圖/AI生成圖)

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遭一星負評洗版,起因為「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時,把店內免費提供的2大鍋白飯全吃光,還不斷抱怨「沒有白飯」;店家強調,白飯本就不是讓客人免費吃到飽,而大學生們也再度赴店跟老闆道歉。對此,有網友直言,這起事件發酵至今,最大的輸家恐怕還是店家。

更多新聞:「白飯免費=吃到飽」逆風挺北科大生! 醫酸店家:飯不夠怎不去買

 

網友認為最大輸家應是店家。(圖/翻攝自PTT)

白飯事件引起極大爭議,有網友透過PTT論壇發文掀起討論,分析這場風波最大的輸家,他一開頭即下結論,「店家是最大輸家!不管你是挺老闆或挺學生」。網友接著拋出疑問,任何人都不會考慮前往一家白飯可能會吃不夠的熱炒店,他甚至直言,「難道今天學生點到破萬,飯就突然夠了嗎?」

網友提到,如果在熱炒店宴客時,面臨白飯不夠、菜又沒了的情況,恐怕面子會被丟光,因此根本沒有人會想去這種店家。而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贊同,「看學生很會吃就不補飯的店家輸」、「店家無誤,次輸的是北科大老師」、「學生還真的過了就過了 ,但店家還要開店」、「店家,老闆真的很不聰明,白飯怕人吃」、「當然店家,至少我個人完全不想去」。

 
更多新聞:北科白飯事件燒!資財營還原學生視角:絕對非「飯桶系」

北科大學生和老闆致歉並和解。(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網友出現其他看法,「學校這種處理方式也是讓人稱奇」、「輸最多的,就摻一腳下去打自家學生的北科」、「店家其實也沒差,只是北科大以後會被叫飯桶/白飯大學」、「店家哪有差,主力客戶又不是學生」、「過幾天大家都忘光光了,通通沒差」、「白飯啊,只有白飯受傷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飯#熱炒店#最大輸家#PTT#大道創意料理快炒#北科資財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21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