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8年將結婚!孕婦驚「男友是人夫」 崩潰:人生毀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5:54
懷孕6個月才發現男友是人夫。(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懷孕6個月才發現男友是人夫。(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小三⋯」一名女網友上網吐苦水,表示與男友交往8年多,兩人已論及婚嫁並且目前已懷有身孕,但日前卻遭一名陌生女子出手攻擊。報警後,她才驚覺對方竟是男友的「正宮」,兩人不僅已婚,男友甚至早已是人父,讓她超崩潰,「現在我肚子裡的孩子月份大了拿不掉,外加背負著小三的罵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她和男友交往8年、同居超過5年,期間兩人皆見過雙方父母,並有結婚共識,男友在得知她懷孕後,也開心的說要將她娶回家,兩人也開始籌備婚禮。

 

更多新聞:求子壓力大「一夜3次」更易受孕? 婦產名醫解答了

兩人已在籌備婚禮,才知道男友是人夫。(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然就在她懷孕6個月的現在,卻突然殺出一名陌生女子,在她家門口對她破口大罵,說她破壞人家的家庭、當小三。當下原PO嚇到報警,做筆錄時才知道對方竟是男友的「正宮」!她驚訝表示,自己被蒙在鼓裡長達8年,直到孩子都快生了才知道男友竟然是人夫,且還有2名女兒。

 
更多新聞:國旅退房提前1小時!台人轟爆:貴又CP值低 工作人員曝原因

她坦言,因兩人年齡有段差距,交往初期也曾擔心對方是否已婚,直到確認他身分證配偶欄後,加上男友手機也任她看,「父母、兄弟、朋友都見了」,確定沒問題才讓她放下警戒,卻沒想到仍被騙了8年。

她崩潰的說,兩人是在確定要結婚後才懷上小孩的,「現在我名聲變得很糟糕,出去都被鄰居們指指點點的。加上我肚子裡的孩子月份大了拿不掉,外加背負著小三的罵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更多新聞:待業期間怎省錢?過來人教「超絕1招」:三餐、水電都0元

圖/翻攝自Dcard

受到巨大打擊的她也感嘆,失去愛人後,還要擔心對方妻子對她提告,讓她非常無助、崩潰,「若是我再早一點知道,我一定會打掉孩子離開,可現在孩子拿不掉了,一定得生出來」、「雖然我也是被渣男欺騙的受害者,但我確實做了有損道德的事情,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教好孩子,我對我自己已完全沒有信心。我不確定在這麼難的狀況下我能不能給孩子一個健康正常的成長空間。」

更多新聞:阿公過世前求「給我紙筆」 孫見5字遺言心碎淚崩

貼文曝光後,網友除了撻伐男方,也紛紛安慰原PO,「妳並不是知三當三的情況,就像妳說的看過身分證和見家長了,所以妳在這件事情上是沒問題的」、「心疼你,但你要堅強一點,畢竟孕婦的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不用去管那些道德上的指責,確定自己沒錯就可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Dcard#小三#第三者#正宮#人夫#渣男#見家長#已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4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