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媽交纏爸好友」 姊弟遭母情勒⋯崩潰求救:該怎麼做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05:46
國中弟目睹媽媽外遇。(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國中弟目睹媽媽外遇。(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發現家人外遇,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哀怨發文,表示媽媽背著爸爸和他的朋友外遇,被就讀國二的弟弟當場撞見。豈料,媽媽卻情勒兩姊弟「敢讓你爸知道我就去死」,讓她相當為難,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吐苦水,「為什麼大人做錯事卻要小孩來承擔?」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就讀國二的弟弟因為補習班提前下課回家,竟目睹媽媽與爸爸的朋友在滾床,「那種畫面連我21歲了都不敢想像,我弟才國二升國三,他的衝擊有多大?」

 

更多新聞:64歲樂壇天后「細菌感染插管」傳腦死 30年摯友發聲了

媽媽跟爸爸的朋友滾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她說,自己高中畢業後就搬離開家工作賺錢,但弟弟還在就讀國中,「他需要我爸媽照顧,我的薪水也沒辦法養他,也沒辦法讓我弟住在我這」,但媽媽拜託弟弟保密,弟弟又覺得不說的話等於背叛爸爸,讓姊弟倆相當苦惱,「我比較想乾脆攤牌,省得他們常常吵架;我弟則怕說了爸媽會離婚。」

 
更多新聞:老公AA魔人「聘金、月中只出一半」 妻心死:後悔嫁他

就在姊弟倆苦惱該如何是好時,原PO接到了媽媽打來的電話,對方劈頭就是警告他們不准將事情告訴爸爸,否則就會以死相逼。然而原PO並不買單她的威脅,「她這種態度讓我更想說了,可是我弟要怎麼辦?」並感嘆為什麼大人做錯事卻要小孩來承擔,「我媽也太自私了!」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出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提供意見,但眾人皆認為應該優先考慮弟弟的想法,「他還住在家裡,應該以他的想法為優先,如果他想說再說」、「覺得應該要考慮你弟的立場」、「妳弟還小,還需要爸媽照顧,鬧翻了對他影響一定很大」。

更多新聞:男友出門跟媽報平安!女氣炸轟:根本媽寶 網不挺一面倒罵爆

但也有人認為犯錯的是媽媽,姊弟倆只需實話實說,「不講對妳爸公平嗎?做錯事的人是妳媽,說出來讓她自己面對」、「感覺這種事還是要講開比較好一點」、「直接說吧。這種人跟她繼續下去,影響你弟也對不起你爸」、「如果妳爸很愛妳媽,別說;如果妳爸媽本來感情就不好就說吧」。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遇#匿名公社#父母#滾床#情緒勒索#威脅#姊弟#偷情#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3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