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冷氣被多收7千5!他見報價單傻了 網反不挺:還得給小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1:35
原PO請師傅幫忙安裝冷氣被收75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請師傅幫忙安裝冷氣被收75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日來的高溫,讓許多民眾都只想待在冷氣房裡。就有一名網友抱怨,最近安裝冷氣時疑似遭人敲竹槓,對方一開口就向他討要5500元的安裝費用,甚至就連安裝冷氣架都還要額外付費,不禁令他懷疑自己被當盤子了。不過貼文曝光後,眾人卻不挺,反砲轟他不懂行情,「嫌貴一律建議自己裝!」

更多新聞:午覺別睡太久!超過1小時死亡風險增 醫:30分鐘就夠了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指出,最近剛好要買一台變頻冷暖空調,但找了許久都沒有人願意幫他裝,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個師傅點頭,但開口就要5500元的安裝費用,還另外要求原PO支付2000元購買冷氣架,讓他懷疑自己被坑錢,只能上網問網友「這是正常的嗎?還是我被當盤子了?」

更多新聞:ATM領錢「身體消失」 男詭異剩一雙腳⋯員工曝離奇真相

 
問題拋出後,引來一票網友回應「嫌貴不會自己裝啊?」、「誰叫你要這個時間才買」、「也不看看現在是幾月」、「現在旺季,這價錢已經很佛了」、「你可以等便宜再裝啊,但你會先被烤熟」、「現在旺季找得到人來裝就不錯了」。

夏天是安裝冷氣、洗冷氣的旺季。(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免錢的最貴!約P下體長「火山口」 醫搖頭嘆:性病全餐

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冷氣師傅賣的就是他的專業,認為原PO實在太不懂行情,「一點都不尊重專業!嫌貴自己綁個繩子吊掛出去安裝好了」、「現在銅管不便宜,還要補冷媒,考量危險性,含架子7500很便宜了」、「冒摔死風險裝冷氣還要被你嫌貴」、「5500我都還要給他小費、請喝涼水,拜託他好好裝,別亂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敲竹槓#PTT#水電師傅#安裝冷氣#安裝費#夏天#報價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