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缺蛋了!早餐店老闆宣佈「下週加蛋降5元」 網讚爆:有良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07:59
網友被早餐店老闆告知,下週起加蛋降價5元。(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被早餐店老闆告知,下週起加蛋降價5元。(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各地前陣子陷入缺蛋潮,蛋價隨之飆升,為買到雞蛋,許多民眾不惜花時間排在長長人龍,所幸幾個月過去,雞蛋供應問題已回穩。不過,有民眾抱怨,大部分當時受影響的店家,在蛋價下降後堅持「只漲不跌」;也有網友分享,早餐店老闆親自告訴他好消息,「下禮拜開始加蛋降5元!」令他非常震驚。

更多新聞:入夏最熱來了!小暑「2地紫爆」飆38度 下週4天灌雨降溫

 

全台雞蛋供應目前已回穩。(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一名網友6日於PTT論壇發文提到,他一如往常購買早餐時,與早餐店老闆聊起閒話家常,包括物價上漲、經濟停滯等現況,沒想到老闆居然脫口而出,因蛋價回穩加上廠商降價,下週起早餐店所有加蛋餐點將一律調降5元。而老闆也接著指出,「我沒理由一直漲價」,並認為外頭一堆店家行為有點貪心,自己則堅決不想同流合汙。

對此,原PO也好奇,其他早餐店是否也會開始降蛋價,釣出不少網友留言回應。面對原PO的小確幸,網友們紛紛表示,「只能說你遇到早餐店老闆很有良心」、「沒降,應該是你長得帥的關係老闆算你便宜」、「蛋降價,但是漢堡吐司蛋餅漲價(誤」。

 
更多新聞:彰化這地區今晚「送肉粽」!時間、路線曝 3生肖注意沖煞

網友被老闆的決定震驚。(圖/翻攝自PTT)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或許老闆會調漲豬肉相關餐點的價錢,原PO則回應,「他有提到豬肉漲價,但他會撐著,除非漲得太過分」。事實上,有餐飲業者提到,其實民眾不能僅看蛋類價格,其他食材如雞肉、豬肉以及乳製品等,近幾個月都有漲價,因此經綜合考量之後,才決定不把價格改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價#調降#早餐店#餐飲業#不缺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0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