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Too火燒PLG!裁判也涉性騷? 聯盟回應:瞭解中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21:14
網友發文指PLG裁判涉性騷。(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發文指PLG裁判涉性騷。(圖/TVBS資料畫面)

「#MeToo」風潮又從演藝圈延燒至體壇?籃球聯盟P. LEAGUE+(下稱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今(6)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當事人新北國王啦啦隊隊長倩宇也發出聲明,還原事發經過,也暫接受聯盟處理態度。然而,餘波未了,6月27日時有網友發文指控,曾遭「很大新聞」的某聯盟裁判拽上床、撫摸私密處,她想逃還遭對方恐嚇「出去我就封殺你」,爆料文在今天引發關注。對此,PLG表示正在瞭解當中,不便回應。

論壇Dcard今天一則文章被推上來,匿名網友指出,他在大學時期考上籃球裁判,前輩邀約該網友到一飯局,當中一名「現今在某聯盟(也就是今天很大新聞的同一個)發光發熱的裁判」,以醉酒為藉要網友送他回家。網友發文日期為6月27日,同日「大牙」周宜霈指控遭陳建州性騷。

 

更多新聞:PLG代理執行長鹹豬手「強抱」 啦啦隊長:很錯愕

網友表示該裁判不只性騷她一人。(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續指,送到家後,該裁判要求他快去洗澡,原打算離開的他,卻遭對方要脅稱「出去,我就封殺你」,讓網友嚇到躲在廁所,經2小時候,網友以為對方已睡,出去卻直接被拉上床撫摸私密處,他無助的發抖落淚,對方說了句「掃興」後便不再動作。

 
網友擔憂好不容易考取裁判會因此失去,「我只能矇騙自己,躺在他的旁邊,希望自己有符合他所說(的)沒有離開,就能持續待在這個圈子這句話」,他也整晚未眠,撐到白天逃離。

更多新聞:PLG代執行長才爆性騷 又傳不當對話「梓梓胸部可以打排球」

網友闡述事發經過。 (圖/翻攝自Dcard)

事後,網友又陸續得知該裁判這麼做並非是第一次,有人選擇妥協,也有像他一樣拒絕的、網友表示,還經常看到對方偕妻出遊、買房、買車,他不清楚該裁判的妻子知不知情,「我只知道,這件事情無法姑息」,於是決定發文指控。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PLG對此表示,正在瞭解當中,不便回應。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 LEAGUE#PLG#裁判#陳建州#周崇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8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