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涉負面風波神隱 宇珊洩近況「該關心都有」私下互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17
寶兒(左起)、宇珊、羅奕傑一同出席展覽活動。(圖/張哲鳴攝)
寶兒(左起)、宇珊、羅奕傑一同出席展覽活動。(圖/張哲鳴攝)

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寶兒以及「原子少年」的羅奕傑今(6)日一同出席「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活動,3人是同門師兄妹,現場一來一往鬥嘴,看得出他們得好交情。宇珊跟黃子佼的交情頗深,先前對方捲入性騷風波,身為「黃氏宗親會」的一員,她坦言還是有關心黃子佼,並透露私下互動。

更多新聞:永別了李玟!家屬將辦佛教喪禮、追思會 富商尪返港見最後一面

 

宇珊跟黃子佼的交情頗深,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宇珊說:「該傳的訊息、該關心的舉動都有,其實從出道以來,佼哥很照顧我們這些後輩、很提攜我們,我們現在就希望他可以好好靜養,身體健康。」而昨(5)日傳出李玟逝世的消息,眾人除震驚外,也相當不捨,3人對此也表達遺憾,「昨天聽到COCO姐的消息很震撼,希望大家可以更重視自己的身心健康,有需要就要求救,找信任的朋友說說話,照顧好自己」。

更多新聞:大咖美男星「家中驟逝」!享壽89歲 曾悲吐:非常不開心

 
寶兒跟宇珊作勢欺負師兄羅奕傑。(圖/張哲鳴攝)

至於黃子佼是否有回應她的關心?宇珊說:「佼哥沒有什麼回覆,我知道的跟大家一樣多,現在就是我們主動給予關心,假設他有機會拿到手機,看到我們的訊息,希望他的心裡會開心。」而有無給予孟耿如一些問候?宇珊則說,其實平時比較常跟黃子佼互動,「現在把時間空間留給他們,默默守護,希望他們都健康平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

#宇珊#黃子佼#BOBO#羅奕傑#寶兒#卡娜赫拉#COCO#原子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78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