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錄外景爆氣!王仁甫虧他「笨又記憶差」 他開轟:輸了笑死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1:24
趙正平(左)、張雅涵一組,被揶揄很像爺帶孫出門。(圖/中視提供)
趙正平(左)、張雅涵一組,被揶揄很像爺帶孫出門。(圖/中視提供)

日前王思佳、趙正平、張雅涵、言子軒、潘映竹等受邀錄製中視《飢餓遊戲》,製作單位安排桃園一日遊行程,節目才開錄,許孟哲的臉色就欠佳,原來他是暈車大王,孫協志一聽特別有感:「上一次我暈,這次換你。」王仁甫則打趣調侃:「那你們以後錄影都騎重機好了。」

更多新聞:李玟不敵憂鬱症!出道30年仍巔峰 網不捨:人生超成功怎患病

 

言子宣(左)搭檔王思佳。(圖/中視提供)

進行搶食賽關卡時,藝人可自行選擇另一人進行PK,王仁甫立馬分析:「要選可能頭腦沒有那麼清楚,記憶比較差的、比較笨的
。」最後他更直接點名:「趙哥啦!」此舉再度惹毛趙正平:「你這把輸了的話,觀眾會笑死你。」

更多新聞:李玟不敵憂鬱症!出道30年仍巔峰 網不捨:人生超成功怎患病
 

蔡黃汝(左起)、峮峮、孫協志、王仁甫、王思佳、趙正平、潘映竹、許孟哲、言子軒、張雅涵一同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就在王仁甫和趙正平準備搶答時,孫協志突然冒出一句:「可是第一道菜是什麼?」眾人傻眼回他:「可自己選。」搞不清楚規則到連趙正平都受不了:「還敢講我。」孫協志則回:「嘴你是因為你在那邊543。」遊戲還沒開始,就已經鬥成一團。完整內容就在7月9日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遊戲#王仁甫#許孟哲#王思佳#趙正平#孫協志#潘映竹#中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57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