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走了群星哀悼 蔡依林:永遠記得妳笑容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0:28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天后李玟CoCo今年2月,才在香港醫院進行骨盆和大腿手術,原本粉絲期待她回歸歌壇,卻傳出她在家中輕生,被媽媽發現,緊急送醫搶救三天,仍回天乏術,演藝圈許多明星好友和粉絲,震驚不捨,歌手鄧紫棋說不敢相信,周湯豪放上和李玟的合照,金鐘視帝吳慷仁,直言自己就是李玟的粉絲,曾經在李玟演唱會,擔任嘉賓的天后蔡依林,臉書發文黑底白字,說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妳。

李玟依林:「怪美的,聽誰說錯的對的,說美的醜的,若問我我看我說,我怪美的。」

 

19年李玟二度攻蛋,當時天后蔡依林擔任演唱會嘉賓,兩大天后尬歌又尬舞掀起最高潮,如今聽到李玟過世,蔡依林悲痛發聲。

在臉書貼出黑底白字,R.I.P永遠記得,燦爛笑容的你。

同年首次登上香港紅館開唱的楊丞琳,李玟當時擔任他的演唱會嘉賓,楊丞琳哀嘆李玟是她的"第一個偶像",如今得知噩耗十分心疼,表示他會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
 

而金鐘視帝吳慷仁,也在臉書貼出李玟的專輯封面照,悲傷寫下,心情不好的時候,演戲哭不出來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我更會聽李玟,實在是難過的消息,他的歌聲動感笑容,一位喜歡聽著你唱歌的小粉絲。

過去曾與小S,在節目上PK「電臀」,小S也表示不會忘記你的笑容歌聲舞蹈,妳是最謙虛的天才。

藝人王心凌也說,謝謝你帶給我們那麼多美好的,音樂和難忘回憶。

周湯豪不只在臉書發文,更放上兩人合照,寫下R.I.P,大家一定要多注意,關心身邊患有憂鬱症的朋友,有需要幫助,一定要讓身邊的人知道。

舒淇寫下"願天堂沒有苦痛",陶回憶對李玟的印象,剛認識李玟他還很親切說,隨時可以打給我,讓他覺得平易近人,哀傷表示"會永遠想念記得你"。

鄧紫棋在微博震驚發聲,不敢相信你總是帶著甜蜜溫暖的微笑,總是充滿勇氣和魄力去面對一切風雨挑戰,無法想像你經歷多少,笑容背後藏著多少的痛,我會一直想念你,突如其來的噩耗「震撼眾人」,演藝圈眾星悲痛哀悼李玟。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走了#群星#哀悼#難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49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