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出兩人燦笑合照喊「女王」 周湯豪悼李玟不忘提醒這點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23:00
周湯豪發文哀悼。(圖/翻攝自周湯豪 臉書)
周湯豪發文哀悼。(圖/翻攝自周湯豪 臉書)

亞洲天后李玟(COCO)日前傳出輕生消息,她的姐姐也在今(5)日發文證實,李玟因深受憂鬱症所苦逝世,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演藝圈不少藝人也紛紛發文哀悼,其中周湯豪(Nick)也貼出自己和李玟的合照,並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幾點。

據李玟二姐表示,她在多年前就罹患憂鬱症,長時間都在對抗病魔,但最近病情急轉直下,這個月2日於香港住家輕生,當時家人馬上將她送往醫院治療,但仍持續昏迷,經醫療團隊搶救3天仍無效,於5日逝世,享年48歲。

 

李玟過世。(圖/翻攝自李玟 微博)

更多新聞:5年前才聽李玟演唱會!艾怡良發文悼:永遠保持對你的愛

今(5)日晚間消息傳出後,不只粉絲們難以接受,中港台等地的藝人們也紛紛發文哀悼,而同樣是以歌舞擅長的周湯豪(Nick)也在臉書發出一張,多年前和李玟的合照,兩人背靠著背笑得超燦爛。周湯豪文章寫到,「R.I.P QUEEN。大家ㄧ定要多注意,關心身邊患有憂鬱症的朋友,如果有需要幫助一定要讓身邊的人知道你的身心狀況」。

 
周湯豪貼出昔日和李玟合照。(圖/翻攝自周湯豪 臉書)

更多新聞:崩潰!李玟哽咽錄40秒告別音檔曝光 粉絲心碎:最後遺言

李玟二姐臉書全文:
致所有愛護CoCo李玟的歌迷和朋友們
我們懷着極度哀傷的心情,告訴大家一個悲痛的消息:CoCo於數年前不幸患上了抑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可惜近日病情急轉直下,於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最終於7月5日返魂乏術,與世長辭。

2023年本應是CoCo出道30週年,29年來她除了用勁歌熱舞帶給我們無盡快樂與驚喜外,更努力地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一直全力以赴為華人發光發亮,我們為她感到自豪。

作為CoCo的家人,我們非常感恩和榮幸有一位這麼優秀、傑出的妹妹,感恩上天賜給我們一位這麼善良的天使,希望現在她去了更快樂的地方,不再受抑鬱症煎熬;相信上天一定會給她一個最好的安排!現在,我們最大的責任就是好好照顧年邁的母親,希望大家多為這位老人家祈福同時也給我們時間和私人空間去療傷!
最後,再次感謝醫護人員全程盡心盡力的搶救及照顧。 同時希望大家除了懷念CoCo,更希望你們分享她那標誌的燦爛笑容、真誠待人及傳遞善良愛心給你們身邊每一位,延續CoCo的心願 - 讓所有在她身邊的人感受到她的愛和快樂。

CoCo在世間儘管停留不久,但她的光芒,永垂不朽!
Carol & Nancy 泣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COCO#過世#憂鬱症#周湯豪#NICK#哀悼#演藝圈#輕生#抑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852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