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殞落震驚演藝圈!4個月前貼文曝光 曾感謝楊紫瓊給她勇氣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22:17
李玟3月才發文祝賀楊紫瓊奪奧斯卡,如今卻傳出噩耗。(圖 / 翻攝自李玟臉書)
李玟3月才發文祝賀楊紫瓊奪奧斯卡,如今卻傳出噩耗。(圖 / 翻攝自李玟臉書)

歌手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在今年2月進行手術,術後也向大家報平安,但今(5)日,她的姊姊在臉書上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因罹患抑鬱症,且因長期與疾病抗爭而在本月2日選擇離世,享年48歲。

李玟過世。(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更多新聞:買超商三角飯糰一咬「腥味超濃」!他無意揭開店家黑心SOP

從李玟的官方臉書帳號一看,可間她最後新的一篇貼文是在5月28日,當時是為了宣傳『斗羅大陸雙神戰雙神』而發的貼文。時間回朔到更早,李玟則是發了一張與楊紫瓊的合照,她在貼文中感性寫道「那一年,我們在奧斯卡一起闖關」,感謝楊紫瓊給了她勇氣、力量。文末,她也表示「非常感動和驕傲,這是你,是華人,亞洲人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們又進步了」

李玟姊姊李思林證實李玟過世。(圖/翻攝自李思林臉書)

更多新聞:阿堂鹹粥「1碗飆到300元」!饕客怒喊拒吃 老闆說話了
 

沒想到近4個月後卻傳出死訊,粉絲感到相當的震驚。如今她的二姊李思林在社群發文證實離世噩耗,傷心表示:「2023年本應是CoCo出道30週年,29年來她除了用勁歌熱舞帶給我們無盡快樂與驚喜外,更努力地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一直全力以赴為華人發光發亮,我們為她感到自豪。CoCo在世間儘管停留不久,但她的光芒,永垂不朽!」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CoCo#李思林#抑鬱症#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4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