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10萬頻被問!陸男暴怒要求「1次領1元」 行員崩潰秒落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1:56
因男子不斷被行員詢問取錢用途,讓他當場暴怒,竟揚言要將錢分批取出,一次只領一塊錢。(圖/翻攝自@毛骨悚然的奇闻微博)
因男子不斷被行員詢問取錢用途,讓他當場暴怒,竟揚言要將錢分批取出,一次只領一塊錢。(圖/翻攝自@毛骨悚然的奇闻微博)

荒唐!中國浙江寧波一名男子昨(3)日到銀行,想領取人民幣2.5萬(約10.7萬元新台幣),因不斷被行員詢問取錢用途,讓他當場暴怒,竟揚言要將錢分批取出,「一次只領一塊錢」,更威脅若銀行沒有開除該名員工,他明天還會再來,直到逼哭行員,才改口說要一次領完。

男子要求1次領1元,銀行行員當場落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悲劇!電動自行車充電整晚釀大火 英國母子3人慘死、1人命危

據《極目新聞》報導,浙江寧波一名男子昨日到銀行,想領取人民幣2.5萬人民幣,而工作人員依照規定,例行詢問男子取錢用途,沒想到因此惹怒他,他生氣表示要分批取錢,一次只取一元,還要求要開除該名工作人員。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男子欺人太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高中被霸凌私訊炎亞綸 竟收到「超暖回覆」!釣出一片好評
 

有目擊者出面說明,工作人員詢問取款用途,是銀行規定職責範圍內的事,主要是為防止顧客受到詐騙,而男子則認為錢是自己的,取錢時還問這麼多,所以有點不耐煩。直到把對方逼哭了,才改為一次性取走2.5萬元。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男子欺人太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讓他一元一元取唄,取完一元重新拿號排隊」、「銀行工作人員也是按規章辦事,何苦為難人家呢」、「覺得問用途不合理的向有關部門反應,而不是『非把你開除』」另外,也有網友認為,「現在銀行真的各種限制」、「存錢時怎麼不問哪來的」、「自己的錢乾嘛跟銀行匯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銀行#鈔票#人民幣#浙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03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