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片變成「激情片」!男主角不是新郎 準新娘當場社死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7:30
準新娘在婚前出軌被抓包。(圖/翻攝自微博)
準新娘在婚前出軌被抓包。(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交往最基本的莫過於對彼此忠誠,若沒有這項基礎,這段經不起檢驗的感情就容易不攻自破。中國網路上瘋傳一部「出軌現場」的影片,一名準新娘在酒店與陌生男子親熱的影片,在婚禮的時候被大肆播放,原本慶祝倆人結婚的大喜婚禮瞬間成了準新娘的大型社死(社會性死亡)現場,影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新郎的騷操作真是服了」。

影片中,拍攝者身處一家酒店的婚禮現場,現場賓客眾多非常熱鬧,每桌都坐滿了人,接著現場大螢幕突然播起了一段影片,畫面顯示這名準新娘正在與不是新郎的陌生男子在酒店親熱,本來鬧哄哄的現場瞬間鴉雀無聲;準新娘也突然驚覺,原來這是自己準備要嫁的男子送給她的一個報復性「社死大禮包」。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準新娘感到暴怒又覺得非常丟臉,女方全體家人也因此成為了笑柄,把臉面都丟盡了,婚禮只能取消無法再進行下去,最後雙方家庭也老死不相往來。
新郎直接在婚禮現場將「出軌片」在大螢幕上大肆播放,讓女方顏面盡失。(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對於新郎的做法,有人感到大快人心:「偷吃就別怕丟臉」「敢做要敢當啊」「愛的越深恨的越深」;但也有網友認為「都走到結婚這步,為什麼不能好聚好散呢?」直言:「這位所謂播放視頻的新郎涉嫌侮辱新娘人格會被治罪的;其次,新娘即使再不雅的視頻,人家也是婚前呢,你現在才舉行結婚儀式的新郎有啥資格播放人家的隱私視頻?最後,如果新郎不想維持這個婚姻,不妨直接提出來解除婚約就得了,如此騷操作是何居心?」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更多鏡週刊報導
拒付妹妹手術費被父母痛罵 長子曝辛酸身世網力挺:斷絕親子關係
平均2天賣一輛保時捷 金牌美女業務遭傳陪睡換千萬薪!現身說明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準新娘#出軌#新郎#影片#報復#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