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魂舞?大爺靈堂前嗨跳「科目三」 陸網傻眼:傷風敗俗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1:30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以強烈的節奏加上帶有土味的肢體動作,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也有人盲目的跟從,掀起亂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居然有家屬在出殯、掃墓時大跳科目三給亡者看,讓中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太傷風敗俗了吧!」

葬禮真正的意義和目的除了是對死者的尊重,也是為生者帶來安慰。綜合陸媒報導,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一名男子卻在靈堂、墓地表演了「科目三」。

 

男子在靈堂上嗨跳「科目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7人去自助餐吃到飽!竟偷塞「10公斤海鮮」回家 下場慘了

微博瘋傳的影片中,可看見一名男子腰間系者孝布,頭帶著孝帽,站在靈堂前嗨跳舞「科目三」,隨著音樂翩翩起舞,陶醉在其中,一旁還有眾多身穿喪服的人圍觀。

 
另外,也有網友拍到,有家庭去掃墓時,其中兩名幼子也在墳墓前大跳「科目三」,一旁的親屬也忙著錄下畫面,一連串的抖音挑戰負面案例當中再度被大量提起。

消息曝光後,就有不少大陸網友說,「到底是大爺炒作還是炒作大爺?」、「學好難,學壞很容易的」、「荒唐」、「會不會是招魂舞」、「傷風敗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科目三#掃墓#葬禮#出殯#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6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