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參加民眾黨尾牙!愛莉莎莎無預警發限動 認「退步太多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08:11
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YouTuber愛莉莎莎。(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高調,敢怒敢言的個性讓她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近日,她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出低調返台現身民眾黨尾牙,26日也無預警在社群上發聲。

愛莉莎莎26日在IG限時動態中曝光近況,她曬出英文課程的截圖,表示前陣子去了船宿五天,每天都跟外國人混在一起,發現自己的英文程度退步太多了,直言「語言不用真的會雪崩式退步」,所以決定報名一對一線上課程。同時,她也曬出了第一次上課的筆記分享了課後心得,唯獨昔日的風波一句都未提到。

 

愛莉莎莎曝光近況,昔日的風波一句都未提到。(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尾牙抽中5千元!男友喊「分我一半」 她心急:怎溝通?

事實上,人紅是非多的愛莉莎莎去年年底飛往泰國旅行1個月,深深愛上泰國,因此決定砸錢在曼谷精華地段買房,同時也曝光「泰國房價是台灣價錢的1/5」,更直言「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此文一出,引來不少人的抨擊,不少公眾人物也跳出來發文撻伐。

 
沒想到,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便低調出國,社群上一直都沒有動作,出國期間僅PO出1則限動。25日則被網紅四叉貓(劉宇)爆出悄悄返台,第一件事就是去參加民眾黨的尾牙,沒有道歉還高調出國度假,引起不少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愛莉莎莎#2024總統大選#作票#網紅四叉貓#民眾黨#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93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