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霸氣!蔡阿嘎尾牙狠砸72萬寵幸員工 「買房基金」都敢給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7:06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圖/翻攝自@yga0721 IG)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圖/翻攝自@yga0721 IG)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從2008年開始拍攝各式各樣的題材,頻道風格逗趣,經營超過十年的他,有「YouTuber界的長青樹」之稱。而這傲人的成就除了是靠自己的努力之外,背後也有一批為他賣命的員工。隨著尾牙季的到來,蔡阿嘎這次也和往年一樣霸氣讓員工寫下禮物清單,同時增加了遊戲難度,不過最終員工還是贏走了72萬元!

蔡阿嘎對員工寵愛有加,昨(24)日發布以「今年手氣超旺?30名員工禮物自己填,上牌桌跟老闆廝殺!」 為題的尾牙抽獎影片,今年同樣請員工寫自己想獲得的禮物,並用撲克牌抽兩張牌,以比大小的方式決定是否能獲得禮物。員工也毫不客氣地寫下禮物,其中包括了手機、機車、筆電,再到價值10萬元的公路車,還有人直接要現金6萬6666元,當作買房基金。

 

蔡阿嘎最終砸下72萬元寵幸員工。(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早餐店1組合他讚「台灣巔峰」!鄉民一看搖頭:少大冰奶零分

另外,蔡阿嘎也特地在抽獎前到土地公拜拜,他還穿上紅色的內褲,希望不要輸得太慘。遊戲開始時,前兩把蔡阿嘎氣勢如虹,因此前兩批的員工都沒抽到禮物,之後蔡阿嘎的氣勢漸落,員工紛紛獲勝。

 
最後,蔡阿嘎和二伯送出1台Macbook Pro、1個按摩椅、2支iPhone 15 PRO、1台iPAD PRO和觸控筆、大阪雙人機加酒、1台DYSON吹風機、重訓課42堂、1台捷安特電動腳踏車、1台機車、1台公路車、洛杉磯道奇隊內野門票,和現金10萬3332元,加總起來約價值72萬元霸氣送給員工,羨煞不少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蔡阿嘎#員工#尾牙#禮物清單#二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7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