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佳娜陷產後憂鬱!自爆「每天都在哭」 當媽心聲全說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15
佳娜自爆患上產後憂鬱症。(圖/ 翻攝自@_tatiana_lin IG)
佳娜自爆患上產後憂鬱症。(圖/ 翻攝自@_tatiana_lin IG)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也於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她今(24日)透過臉書分享當新手媽媽的心得,感性表示「覺得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更透露自己陷入產後憂鬱,幾乎每天都在哭。

佳娜今(24日)在IG上發長文透露,很多人都說「生小孩很痛」,但是她覺得生產過程沒有比想像中的痛,除了小孩真的要出來那一瞬間很勇,其他都滿順利的。佳娜說,生完內內一小時後,基本就可以下床走路,但是真正到了產後第二天,身上的傷口讓她痛得無論坐或躺,都會感到很不舒服,也因此長了很大的痔瘡,「從那天開始我幾乎每天都在哭,情緒一直很低落,覺得自己是最可憐的人」。

 

佳娜表示,自己現在有點產後憂鬱,但是幸好老公每天都陪伴在她身邊。坦言自己身上很多傷口都不敢看,也不敢讓老公看,但是祖雄仍然願意幫她處理傷口、塗藥,讓她非常感動。

文末,她也感性表示,「覺得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希望爸爸們都可以給媽媽們更多的支持跟鼓勵,不然產後的孕婦要面對這些真的很容易瘋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產後憂鬱#痔瘡#祖雄#佳娜#新手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45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