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抽中1萬5!她問「請客該請什麼?」 網搖頭:根本陋習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09:58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在尾牙抽到了1萬5千元的獎金,好奇問「請客請什麼比較適合?」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尾牙中獎,請客請什麼比較適合」為題發文表示,尾牙抽到了1萬5千元的獎金,想要請部門同事,大約10人吃飯或買飲料,好奇詢問網友「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什麼點子?」

 


更多新聞:男子被分手太難過!「脫光上衣」滿街跑 失控畫面全被錄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坦言不喜歡公司有中獎就得請客的文化,「這種請客風氣到底是⋯?」、「又是這種陋習」、「其實不請也沒關係啦又不是應該的」、「自己留著就好,很不喜歡這種中獎就要請客的文化」、「中獎要請客真的是一大陋習!!!」。

 
另外,也有網友建議,「飲料就夠了啦!」、「飲料+小點心,就夠了」、「豆花或燒仙草也不錯」、「pizza 可樂就可以啦 」。也有過來人分享真實案例,「我主管中五萬都裝沒事了,你一萬五自己收好就好啦」、「我們公司中5萬、10萬大獎都沒再請客的,看公司或部門風氣再決定要不要請」、「之前尾牙中獎中一萬,主管私下跟我說公司有不成文規定中獎者要請全公司吃飯,我就說『那我現在辭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中獎#請客#獎金#公司#飲料#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44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