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哥當街暴打Toyz!餐廳遭負評灌爆 網狂酸:拳頭不錯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3:03
直播主Toyz與網紅「超哥」爆出口角。(圖/翻攝自Dcard)
直播主Toyz與網紅「超哥」爆出口角。(圖/翻攝自Dcard)

直播主Toyz今(20)日晚間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時,全程開直播,怎料兩人竟然鬧出糾紛,超哥疑似因不滿餐廳遭批評,動手痛毆Toyz,造成現場一片混亂,直播也被迫中斷。事件發生後,就有張Toyz坐在地上的照片曝光,超哥的餐廳瞬間被灌上負評,Toyz坐在甚至佔領了整個版面!

今(20日)晚間傳出了Toyz與超哥爆發衝突的消息,據悉,Toyz晚間到訪超哥經營的餐廳用餐時,因認為餐點不好吃,超哥無法接受批評,之後便在直播中開始毆打Toyz,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街上瞬間就變成了擂台,兩人大打出手,讓在場的友人與工作人員全部嚇傻。

 


更多新聞:超哥進警局偵訊!Toyz挨揍「狼狽跌坐」 濺血送醫驗傷

消息曝光後,網友很快的湧入超哥的餐廳灌上負評,「服務很不錯,吃東西老闆還會送你拳頭」、「沒吃過,但是我氣氛給滿分」、「喜歡打喜歡,不喜歡打」、「吃到一半外面還會有武打秀」、「拳頭還不錯吃」、「批評老闆餐點不好吃會不會被打?」另外,有張Toyz衣服被扯爛、身上沾染鮮血的照片曝光,也佔據了超哥餐廳地表的版面,網友似乎力挺Toyz,絲毫不留情面給超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主#Toyz#超哥#餐廳#糾紛#批評#毆打#衝突#評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