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想抱孫!「1胎給200萬」鼓勵生娃 哭:兒媳就是不生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2:46
原PO透露已經開出「生1胎給200萬」等條件給兒媳婦了,但對方就是不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上有許多「不生主義者」,生子再也不是現代年輕人所追求的目標。但是,老一輩總有「子孫滿堂才會幸福晚年」的觀念,認為必須要有兒孫才能傳宗接代、幸福晚年。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已經開出「生1胎給200萬」等條件給兒媳婦了,但對方就是不生,讓他感到相當的躁急。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表示,希望兒媳婦能夠生小孩,甚至已開出「生1胎給200萬、第二胎給250萬,小孩18歲以前,教育費都兩老出,保母費也倆老出」的條件,但是兒媳婦還是堅決不願意生。兒媳婦則表示,「現在年輕人很少生小孩的」。讓心急如焚的原PO忍不住發問詢問「快急死我們兩老了,是需要開什麼條件,現在年輕人才願意生?」

 

原PO心急發文「是需要開什麼條件,現在年輕人才願意生?」(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更多新聞:妹子下車遺留「性感貼身衣物」!已婚司機慌爆:跟我有仇?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歪樓表示,「她不生,那你生吧」、「你可以自己生啊,以為生下來就好了?都不用煩惱教養?」、「你自己生呀」、「妳自己生呀~省下這麼多錢不是嗎?!」就有過來人表示,「說是這樣說,到時會真的給?我公婆說生小孩給100萬,只給40萬後就不給了⋯⋯其他什麼都沒有」。

 
也有網友認為,「應該不是不生,而是不敢生,生簡單,教養才是根本問題,教育,治安,醫療,加上大環境,年輕人生活都不容易了」、「生孩子沒有優點,我還寧可養寵物」、「錢那麼多,去領養吧,把你的小愛換成大愛」、「生很快、養很簡單、教育很難!萬一長大變成殺人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子孫滿堂#兒孫#傳宗接代#兒媳婦#年輕人#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