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歐巴桑!67歲陳美鳳自拍「嫩出新高度」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0:25
陳美鳳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先前,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又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照片流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也釣出一排藍勾勾明星朋友現身留言。

陳美鳳曬出自拍照。(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

 
更多新聞:謝金燕辣秀「超狂川字腹肌」!12秒火辣影片流出 震撼全網

陳美鳳活躍於螢光幕,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近日她曬出了一張超凍齡的自拍照,寫道「又捨不得卸妝啦,妝成醬要出去走一個吧」。照片中,可看出她畫上了精緻的裝容,完美的小V臉襯托她獨有的氣質,自拍角度隨便一喬便呈現零死角,超上鏡的小臉似乎看不出任何歲月的痕跡,配上淺淺的招牌笑容,瞬間迷倒不少網友。

自拍照曝光後,立馬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點讚,不少人大讚,「真的是辣妞耶」、「姐超美超美太好看了」、「美鳳姐哪一天來約個會吧?」、「太美太美了」。更出現許多藍勾勾名人,包括歌手許富凱 女星李沛綾、曾雅蘭、寇乃馨等等的明星朋友都現身留言點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氣質#台灣最美歐巴桑#Lisa#自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1

0.2312